正文

家庭矛盾

(2010-07-08 00:06:02) 下一个
昨天和老妈通电话,谈到了生小孩的事,我跟她说我还没准备好,而且刚做完宫外孕的手术没多久。而且生小孩不是说生下来就完事了,太多责任。 她却跟我说:我年纪不小了,应该要了,再说生个小孩比养那些个畜生有用和好玩,我一听就来火了,跟老妈讲不要用畜生畜生的来称呼我的毛们。 于是就吵起来了,她还挂了我的电话,也许我的语气有点重,可我就是受不了她这样。 本想着申请她来美住一段时间,可现在这样,我很怕她趁我上班的时候把孩子们都放出去,那我还不得哭死。大伙说我要打电话给她道歉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人在孤城 回复 悄悄话 当然应该道歉,你要知道,父母说你,与外面的人说你是两回事,他们的出发点是好的。也许是因为我母亲不在人世的缘固吧,我特别珍惜亲情。人到了某个阶段,你就会发现,最亲最爱你的人,一定是你的父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