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题

(2011-10-18 13:00:58) 下一个

今天起来以后摇呼啦圈,米通刚开始的就趴在我的脚边目不转睛的看着他老妈在那摇晃,心想:老妈这玩的又是虾米东东。过了一会见我不理他,开始用他的小手扒拉我裤脚想引起我的注意,我还是不理他(其实已经知道这小坏蛋要开始捣乱了)马上跳到我面前的一小茶几,小脑袋一偏,右边小手微微抬起,像是要拍正在转动的呼啦圈,可是有点怕怕,伸了两次可是没敢拍下去。接着又跳回地上又围着我转了两圈就走了。我以为他放弃了,可是没几秒钟,就听到米通跳上在我身后的猫屋,应该是他觉得他现在米呼啦圈高点了,没那么怕了,就伸爪给拍了一下。 我一下没 hold住,呼啦圈掉到地上,声音很大,我一回头就看到一条尾巴炸开了毛连爬带跑的冲到了沙发下。你看吧,自己把自己吓成这样,看你以后还会不会捣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