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孤单的飞行(手工作品)

(2011-12-11 00:58:25) 下一个
Photobucket

     来不及走出你留下的温暖,还没有一起走进深秋的故事里,落叶已如狂蜂

乱舞铺落一地。

    

     心,还在深爱着的秋季,而我已站在了季节之外。

     

     夜沉默着沉默,思念如繁星点燃这个冬季寒冷的夜晚。

    

     暗夜的角落里我拥抱着自己,心事倾泻在如水的月光里,静静地房间里,

落寞处处。纵然所有的过往于你我不经意间都在指尖失落,我也不会再迷茫。

 

    感谢你曾经带给我的那些温暖。那些点点滴滴的相伴让这个冬季的日子不

会被冰冻、被尘封。让我冰点一样的心情不至于因寒冷而凄迷不堪,我颤栗

的爱在风中醒来又随着时间睡去,属于我的日子翻开又翻过去。思绪就如一

团团的绒线,一不小心就打了结。明天就如落泪的眼睛,怎么努力都看不清

......

 

    原来我一直在孤单的飞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您:)我会努力
greenlawn 回复 悄悄话 读了一些你的文字,人生很短你不愿意走出过去绝没人拦着.但只想说几句.觉得一可能是你喜欢这种诗意,主动不愿意回到现实中。即使你珍爱的他还在你身边,日子也不总是诗意的,他依着你纵着你这样他实际会很累很累。成熟的女子会把诗意存在心里,帮他打点现实的日子,爱在现实里。

二可能是现在的他确实不够优秀,你就是爱不起他来。如果不是因为上面那个可能,自己也确定他就是让你不能爱得深切,那就负责点,告诉他,然后积极地去找寻自己的幸福。人生本短,你又有多少年可以挥霍?除非你不要小孩儿,那你尽可以坐等你的命运你的他。换我会积极起来,去找那个让我动心的优秀的人儿。我的生活中真没有一个让我欣赏的人吗?

你照这些相片,做这些手工,你的生命力如此之旺盛,给她们一条出路。不逃避,打开心扉,拥抱生命,拥抱新生活。感性不会因了这些而离开你,你只会更深地体会生命,或许是更深地体会幸福。

可人的人儿,给自己一条出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