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爱的诗行

(2014-12-16 02:22:39) 下一个


         凝视彼此的眼眸,
 
       你莞尔一笑,竟悄然化成一首粉红色的小诗,躲进久远的故事里,支撑起一个透明的梦。仿佛让我看到那很久很久前的自己......
 
     
 
 
       宝贝,谢谢你。你悄悄的走来,却我把带到季节的转角处,让我重读了一个女孩浪迹天涯的故事;我仿佛又看到曾经那丁香花丛中谜一样的微笑。还有像蝴蝶一样散落在远处近出的那些叹息。
        原谅我私自开启扉页,签上心约的请柬。我犹豫着轻敲着键盘———在这样落寞的冬夜。
 
       江郎才尽,只是祝福久远。
      
  宝贝,就让我以你的纯真凝成这部经典。就让我把你珍藏在心灵的深处,光阴又怎能冲淡这份不曾相遇的缘?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