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秋天的音符

(2011-09-04 23:41:35) 下一个
Photobucket

    秋歌的第一个音符刚刚颤响,雨中已有朵朵落花、片片秋叶离开了树枝。透过透明的雨


伞,我看到它们飘飘摇摇,在空中旋舞着。一瓣又一瓣,如蝶的落花舞成秋雨中最美的风


景。它们是在留恋着夏末的灿烂,还是挥手别离融入秋的怀抱?



    看着雨水伴着落花从我脚边流过,我仿佛又看到了儿时的自己——那个撑着大雨伞,扎


着羊角辫,穿着红雨鞋走在雨中寻梦的小女孩......



    怀着这样的心情,在这个深爱的季节里情不自禁再次走进你,周围的世界变得空灵又迷


离。空气中静静地散发着泥土的潮香,伴随而来的轻轻凉意让心中漾起了几分欣喜,还有


几多迷惑?



    原来这个世界可以如此的安逸美好?


原来爱上秋天不仅仅是因为它的诗意与浪漫。


    原来即使知道幸福如履薄冰。心,却


一直在渴望着......Photobucket



    秋,总是带着雨的前奏,洗净夏末


暑热的尘沙给大地换上梦幻的衣装。


    秋,再次随着季节的风打开如烟往


事的美丽,又不经意让故事卷入在这个


离别的季节里。回忆,赤足趟过你暖暖


的笑语,把我留在潇潇细雨里......


    在这个夏末秋初,细细的雨飘湿了树


叶,飘湿了落花、飘湿了那条熟悉的路。


街灯下拉长的背影悄悄的把心事写满,


独立成一处凄清的风景。良久的驻足等待,又有谁知道我在期盼着什么?风从双肩掠过,


人来人往、花开花落,走远的你的背景,留下的是一往情深。



    一雨成秋,带来了淡淡的清新、淡淡的哀愁、还有那走不出秋的情节。留下凋零的花瓣


和一秋的寂寞与荒漠。我走进了秋天的深处,你站在了季节之外。




                2011.8.18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才艺双磬,但不该总醉在梦中,活在童话世界里

既然已是晚秋,春天还会远么?
真正的聪明人,会让自己适时走出梦幻,投身现实,迎接新的生活。
你的手工制作如你的用情你的诗歌一样美丽,大赞!
但是,如果我是你,我更愿意象编织毛衣一样,去编织一份实实在在的生活 - 一个有四季轮回的生活。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和失落,希望和落寞,在这个秋季一样的让心悸动,让泪落下......也许这些美和一线的惆怅都是深埋在心底的,只是在不经意中才发现,其实它们都不曾离开过......
申檐 回复 悄悄话 秋终于在不知晓的情况下悄然来到我们身旁,带来了美和一线惆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