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一个人的温度

(2011-09-25 05:34:06) 下一个

     不知道是怎样的一种情绪,从茫茫的夜色中归来,心中竟有一些的惆怅,内心深处还多了些凄凉。当最后的烟火坠落的瞬间,心,去了哪里?

 

    空荡的房间里一片寂静,静的我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我默默地守着这份夜的宁静,坐在黑暗的窗前,聆听着窗外,聆听着自己,聆听着远远的你......

 

    任凭窗口飘走的思绪、无奈的流连。任凭落寞的心情、剪裁成沉默的书签。

 

    夜,把深秋的颜色关在了玻璃窗外 ,仿佛是在拒绝一种心灵的呼唤。又好像是在逃避着什么。听着缓缓流淌的音乐,我的心仿佛散到了空中。冥冥之中拒绝着期待,可最初的记忆又走进我梦里的诗行。思念柔柔地浸过心头,我就在这样如诗如梦的夜里想你。

 

    秋雨,用疲惫的手指敲打着楼窗,雨丝霏霏轻落心弦,我却感觉到它的颤动。纵然沧桑之后,我忽然记起我最初的模样。

 

    我哭了,哭的好无助。我把那些季节的话语、微笑、誓言,和泪滴——在回忆的长廊里数的清清楚楚,可我再也没有力气去守护。就让在转身后把对你的思念和怨恨,无声的珍藏在这亘古无边的距离之中......

 

    潮湿的季风雨,吹落了花叶,沉重了心事。

 

    心累了,梦碎了。

 

    荒漠中我不再期盼你的踪迹了,是因为怅然中我读懂了你的故事。我默默地看着你的背影,犹如你发现我郁结的眉头下于梦中滚出的泪珠。

 

    在这个凄迷的秋夜,我拥抱着自己,走出回忆。珍藏起这片片落叶在心灵的深处,我仿佛看到季节转身间忧郁的画上了句号。于是,我把秋天的温柔编织成了往事,涂在暗夜里偶尔的回眸中。

 

    世间不是每一个故事有浪漫的开始就有美丽的结局,也并不是在秋天就一定会有收获。

 

    我,叶子一样的女子。如云烟般飘过四季的角落,却依然相信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可遇不可求。我不想奢求什么,只愿平淡度过。就好像这首歌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来我怀里 或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相爱寂静喜欢

 

    也许接收心灵的预约,便是无约而至。

 

    也许令人颤栗的幸福,只是一本薄薄的小书。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