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记得,我爱你

(2009-08-03 08:06:09) 下一个

      

                        记得,我爱你
                               

                 文/晚秋中的我

 

     走过多少路口听过多少叹息
  我认真着你的不知所措这种迷茫心情
  我想谁都会有幸运的是能分担你的愁
  能不能靠近一点能不能再近一点
  满足我心中小小的虚荣其实你并不知道
  在我心中你最美就像风雨过后天边的那道彩虹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该往哪儿走
  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好不好
  我不够宽阔的臂膀也会是你的
  温暖怀抱
  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风风雨雨
  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好不好
  我一定会承受你偶尔的小脾气
  或许我还能给你一点意外
  一份欢笑一个简单安心的小窝
  陪你日出陪你日落到老
  昨天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偶尔听到这首歌。回到家拖鞋都没有来得及换,把雨伞挂在了门口,光着脚就跑到了书房上网搜索,带着那些心底的感动,带着对你的思念,带着你对我的好,带着你对我的疼爱和牵挂。也带着我对你的歉疚和心疼。还有一直藏在心底却不肯在你面前承认的思念。一遍又一遍听着徐誉滕的《做我老婆好不好》,眼泪不停的落在键盘上。我想这一刻心底的感动和心疼是没有人可以体会的。歌曲里没有海誓山盟、没有惊心动魄,可那份平平淡淡的相守与呵护,却是如此的真实感人。就好象我们这些年一起走过的日子。那些点点滴滴,那些走远了却烙在心底的分分秒秒。
  我被我们的故事感动着。我为你对我的百般宠爱幸福着、心疼着。多愁善感的我在这个午夜、这首歌曲里让心思绵密。过去的那些日子仿如昨日般清晰。那些滚烫的温度,那些幸福和委屈的泪珠,那些小小的任性而起的的呵护,夜里你在我耳边细细朗读的每一个感人的故事。所有所有的一切把我的思绪带到了从前。所有所有的从前告诉我“这回忆,是谁都不可能也不可以代替的。”我仿佛又听到你在我的耳边说:“点儿,做我老婆好不好?让我给你洗一辈子的长发……”
  眼泪一直不停纷飞,象断了线的珠子。是风吹进了我的眼睛里还是我被我们的故事感动着。我终于明白了那些委屈原来都是自己给的,都是因为想你。都是因为想要你的深情的拥抱。
  你看,我一直在哭。如果你在我身边,你一定会吻遍我的脸。把离别的伤感藏在心底,笑我:“知道我们小点点什么最不值钱吗?眼泪。是金豆豆哦。”然后在走出家门的那一瞬间对我说:“老婆,我走了。你要乖哦。听话,傻孩子。等我忙过这一段时间一定会好好陪你。”我用沉默回应你,不敢转身看你的背影。眼泪却模糊了双眼。脑海里是你疼爱我的样子,是我对你的恋恋深情。
  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忽然想起了论坛里的征文:如果下辈子我为男(女)。小熊,下辈子我们还可以相遇吗?你还会象今生这样牵我的手,呵护我,疼爱我吗?如果我们再相遇,让你我交换一下彼此的角色好吗?让我把这辈子欠你的补偿给你。让我象你疼爱我一样的去疼你、爱你、宠你。让我象今生的你,为了给你一个温暖的家去努力拼搏。
  你说过,希望我是你的拇指姑娘。那样,无论你走到哪里都会把我装在口袋里,永远不分离。那么下辈子你也做我的拇指姑娘,好吗?让我用一生的爱去呵护你,让我为你洗一辈子的长发。
  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也可以偶尔任性的发脾气。撒娇、任性象我一样的淘气。让我象你哄我一样,看着你着急的不知所措想尽一切办法的逗你开心。
  那时你终于可以不用每天都打电话给我,而我还在电话这端让你着急。想起这些真的好抱歉。下辈子让我把这些欠你的一一还你。
  可是你也要记得哦,一定要象今生的我一样,帮我编织每一款我喜欢的毛衣,还有哦,衣服都要烫的整整齐齐。是不是在我回家的时候你也会象现在我的把家收拾的温馨而美丽。一杯咖啡放在桌前,陪我敲打着那些凌乱的心语。
  夜己深,透过打开的窗,我看到街灯长长地照映着街道,偶尔有风吹过来,好希望这时的你可以在我身后轻轻拥我入怀。小熊,我从来不曾告诉你,你虽然不是一个具体描绘爱的人,可有谁比你更懂得爱情?从牵手的那天起,命里已注定未来不管是好是坏,我都会陪在你的身边,和你在人生的舞台上一起起舞。
  只愿当我们很老很老的时候,你还能牵着我的手,像回到第一次相遇的那天,不舍也不愿意放弃。
  直到下个轮回里你我相遇,我是从前的你,而你是从前
我。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