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一路上有你

(2009-07-30 06:57:16) 下一个


一路上有你

文/晚秋中的我 

        下雪了,可你却要走了……
        这么好的雪天,难道你真的舍得离开吗?难道你真的不想和我一起听听这一声声落雪的轻音吗?难道你真的不想牵我的手走别人没有走过的路,看身后相伴的脚印吗?

      虽然你还没有说:“再见”!可我已感觉到你准备抽回你的手了……

看那轻悄的雪把天地笼的好朦胧好朦胧,亦如我温馨的梦境。然而在这雪夜里,抚着我的脸,相依相伴的是冰冷的雪,而不再是你温暖的手。那一阵阵轻风击碎的是你的柔情而不是雪的孤零。

      冷冷的夜里片片飞舞的雪花搅乱的是我的尚未醒来的梦!

      你的手曾是那样执著、温柔。让我从心底感觉是那样安逸、塌实。心中为你而做的那幅幽致的画,因为你的离开而没有了画境、支离破碎,也点破了我平静的心。如同这么好的雪天忽然有一阵狂风。

      你还记得吗?你曾经答应过我和我一起去看雪。

      你还记得吗?你曾经说要带我一起回家。

      你还记得吗?我们大海边的相约……那么多美丽的故事,只是却没有走过这个冬季、这个雪天。感觉到你匆匆的脚步,我好凄然!

      伸出双手,想掬一捧莹莹的雪。可我挺失望的,它们在我的手心化作成了凉润的水。湿漉了我的双手,湿漉了我的心,湿漉了我的双眼。我知道我不会拥有它,因为它原本就不属于我。正如你也会弃下我,弃了这雪天和那缠绵的誓言,只留下朦胧的背影渐渐远去……

      梦已碎,何必去重温?人已走,何必去伤心?只因为用情太深。只因为不曾为自己留一条可退的路!

      ——你,想走就走罢!你既然已不再喜欢雪天,我不会再对你强求。只要你快乐,我也就心无所求!我会永远的记得在我的生命里,你的手曾牵过我的手,你的心曾和我的心帖在一起。我们曾经共同拥有……这已足够、足够!

      就向你我都喜欢的那首歌“一路上有你”……


      你知道吗

     爱你并不容易

     还需要很多勇气

     是天意吧

     好多话说不出去

     就是怕负担不起


     你相信吧

     这一生遇见你

     是上辈子我欠你的

     是天意吧

     让我爱上你

     才又让你离我而去

     也许轮回里早已注定

     今生就该我还你

     一颗心在风雨里

     飘来飘去都是为了你

     一路上有你

     苦一点也愿意

     就算是为了分离与你相遇

     一路上有你

     痛一点愿意

     就算这辈子注定要和你分离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