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想告诉你文/晚秋中的我..."> 今夜我想告诉你文/晚秋中的我..." /> 今夜我想告诉你 - 博客 | 文学城

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今夜我想告诉你

(2009-07-29 04:08:36) 下一个



今夜我想告诉你

文/晚秋中的我



        夜,好深、好静。
        我悄悄的关掉了所有的灯,却无法关掉我所有的思绪和记忆。倚在窗前,望着窗外朦胧的夜,我想起了远方的你。 

        今夜我想告诉你……
        曾经有过多少次期待着眼前的那个人是你。任我哭,任我笑。不用一点的勇气,不用一点的虚伪,不用一点的犹豫,我可以去掉所有的伪装,不再活的那样的累。就让如水的我流淌在你的身旁......一路有你,即使有风有雨对我来说都有温暖的太阳。

        然而,我们错过了。就向流失的岁月不会再回头。面对你我能做的只有一遍有一遍的告诉自己,收藏起望向你的目光
......
        只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折断了望向你的目光,却仍折不断情感任性的思念。为什么在我忧郁的目光,潮湿的心情绪,寒冷而苍白的心之旷野,你的微笑仍会是我温暖的太阳。

        你可知道;我玫瑰色的梦曾经被你的目光温柔过。

        你可知道;我慌乱的心事曾经被你的目光羞涩过。

        你可知道;我微落的希望也曾经被你的目光点燃过
.....
        只是我将这所有的一切都留在了玫瑰园中......带走的只是离别后的无奈和寂寞!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