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幸福的另一种答案

(2009-06-17 08:53:49) 下一个


        幸福的另一种答案

                                 

                                              
                     /晚秋中的我
  



      那天窗外飘着小雨,这样缠缠绵绵的雨最容易勾起深藏的记忆……她就这样站在阳台的窗边,想着和他在一起的种种,任思绪随着细雨去流浪。
    
心却在祈祷,希望远方的他会把它留在身旁……
    
轻轻的一声叹息,却重的让人难以承受。隔着面前的这扇窗,她看着离她不远的电话。
    
忽然间“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的铃声响起,她拿起手机……
    
“喂……”
    
是他的声音。是她一直在等待的声音。从她的眼神中就可以看的出来。每次接到他的电话,她就好象是把满盈的快乐捧在了手心。那种感觉像是在无意之中拾到了一朵“勿忘我”。那种满足、幸福让人好羡慕。
    
妹妹笑她好傻,说这个年代怎么还会有心里只盛满深情和温柔的人。她只是笑,在心里却说:“那就让我做那个唯一傻瓜吧。”
她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这样执著的去爱一个人。她从来没有想过羞涩的自己会对他说:“我好想你!”
    
她不明白,为什么有他在的日子里,每一个时刻都充盈着喜悦和真实、幸福和满足。哪怕是一天、两天、三天,哪怕是仅仅只能见上一面。她从没有想过有那么一天自己会这样怀着一颗期盼的心去等待一个人、牵挂一个人。那种感觉如诗淡雅无比。如梦,纯情温柔。如酒,浪漫醉人。如泪,沧桑动人。
她说认识他,她明白了“远在天涯,近在飓尺”“天涯咫尺。咫尺天涯”……
    
她说因为他,她读懂了“等待”的含义。她愿一分一秒的等待,日复一日的期盼与他相聚。
    
也许这是幸福的另一种答案......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