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原创:来如春梦了无痕

(2009-03-19 22:50:19) 下一个
                                            

                                          来如春梦了无痕
                                       
                                            文/晚秋中的我

  

             在憔悴的钟声里,我赤足把我湿漉漉的情思和思念撒进了暮色里,希望它会伴漫漫的长夜,与我一同入梦……

            当孤寂悄悄的爬上额头,溅起一弯弯的涟漪时,我才明白这样无尽的思念和牵挂是必然的。因为我们故事的丝丝缕缕都已装进了我记忆的风巢里。即使心再逃避,即使双腿已深深的陷入了泥泞,路总归是向远方延伸着,思念就向放飞的鸟儿飞向了你!

          爱情这个古老的话题、古老的谜。从来没有人说的清楚、看的明白。从来就没有一个固定的方式来演算、破译。不管是苦还是甜,不管是悲还是乐,面对它时我们只能把它交给时间的小溪,让它在时间的流动中洗出两颗不变的心。

         在漫漫的长河里我们会渐渐的明白:期待比拥护更深沉,几分的思恋就有几分梦的甜美!

         这样的深夜里, 眼看着星斗已跌落在银河的深渊。试着想要走出这样的思绪……

         可真的好难!唉,到底怎样才可以做到?

          想起苏东坡说的“来如春梦了无痕,”我不禁想问;那真的会是无痕的吗?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过奖了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pjx 回复 悄悄话 Excellent article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