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原创:心甘情愿为你走一遍

(2009-03-13 09:17:13) 下一个
                                                           
                                               
        心甘情愿为你走一遍

                      文/晚秋中的我



        分别那么久,今夜又梦见你……


       我一直以为你不会再来我的梦里。

      梦里,你依然牵我的手在校园的路上。梦里,你依然牵我的手静静的坐在荷塘……就像你的文章里写的那样:“握我的手坐在那里守着,仿佛那篇绿色害怕孤独,或者我们害怕希望能够借他的新鲜驱走寒冷。”

     梦里摇曳着葱茂的思绪,走过寒冷的冬季迎来了春天……

     天好蓝。白云和小草都在微风中舞蹈,鸟儿也在歌唱春天的美好。阳光下我们默默相对无言,就在望着你的那一瞬间爱在心底渐渐变的简单而又具体。

     隐藏不住眼里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那幸福就向杯中将要溢出的水,满满的感觉却还在不断地加深。感觉你用真诚抚摸我的爱恋,你用爱恋托起了我心中那失落的童话。

     我哭了。

     走过了多少个风雨的夜,我还是看到了幸福的晨曦……

     静静的闭上双眼。我们默默的祈愿————

     忽然间我感觉脚下在颤动。怎么会这样?我惊恐的看着分开的地面,我们面前已是很深、很深的望不到底的山崖。瞬间变成了两座相隔而立的山——山的这边是我,那边是你!

     我听到了心碎的声音,我看到了花在流泪。


     醒了。终于从梦里醒来了。可我仍是那样恐惧 的逃避这样的记忆。把自己缩在床的一角,给自己找一个可以依靠的地方。

     真的好累!

     拢起凌乱的长发,擦干眼角的泪水,独在清风叩响的暗夜里轻问自己:“梦里,你走了多久?还有多久的路要继续?”

     “不要哭,坚强一些……往事慢慢地会沉淀成美好的回忆”。隐藏起脆弱的一面,我还在坚强的劝说自己。谁知,不听话的眼泪已在无声的纷飞——为失落的童话还有深爱的你。

     醒了就不要再睡,怕那梦儿再继续!

     撩起了白色的窗纱,把窗儿轻轻的推开,风儿真实的扑过来。我的心却随着暗夜的风去了很远的地方,继续去流浪……

     也许你的选择是正确的,可我也没有错。这一切或者都是命吧,命中注定了你我都是过客,注定了所有的故事不会有结果,我又能怎样做?

     忽然想起了刘若英的那首歌……
     想为你做件事
     让你更快乐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时间    趁着你 不注意的时候
     悄悄地    把这种子酿成果实
     我想她的确是    更适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够温柔成熟优雅懂事
     如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为难成这样子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 舍得让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 只有让你
     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看着她走向你    那幅画面多美丽
     如果我会哭泣也是因为欢喜
     地球上 两个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 不牵绊你
     飞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爱很爱你 只有让你
     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没有明天的爱情故事————参与过、弥补过、真心的付出过。虽然往事满地的飘零,泪水也悄悄的滑落。虽然心痛的感觉时时会让我无法呼吸……可我不后悔。仍心甘情愿为你走一遍。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