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2009

已出版4本书,用稿邮箱2639731556@qq.com 用心生活潜心创作
个人资料
正文

请问阿里,你知道什么叫做爱?

(2010-09-02 07:15:16) 下一个

请问阿里,你知道什么叫做爱?

当我第一次来到爱坛的时候,就知道有一个叫做阿里的人,那次他正在恶狠狠的砸一个女孩子,把那个女孩子气的要哭,他砸的心狠手辣,丝毫不留情。那个女孩子只不过是说了自己的一个经历,就被他骂得狗血喷头,我很奇怪,明明这里是一个充满爱的地方,为什么就有人怀着刻骨的仇恨去砸人?而且砸人的话,发了一次又一次。我很同情弱者,想站出来说句公道话,由于我刚来,虽气愤,想为那个女孩子打抱不平,但也是敢怒不敢言。只是给那个女孩子发了一个悄悄话,劝解那个女孩子,不要在乎,不要和他一般见识,那个女孩子非常感谢我,从此我们成了好朋友。后来,又看见他在号召论坛的人,砸了很多的人,每次都是以爱的名义砸人。

最近我发了一个帖子,文学的朋友们都在友好的回话,但是阿里又站出来砸人,最可笑的是以爱的名义砸人,我想问一问什么叫做爱?也许阿里先生所理解的爱,就是把不合适于自己的人和事情,统统的批臭,批倒,就像文化大革命一样。把人一棒子打死,原来在他的眼睛里,所谓的爱,就是刻骨的仇恨,对于看不惯的人和事,毫不客气的砸,彻底的斗争,看见不顺眼的人和观点,就叫他灰溜溜的滚蛋。

请问阿里先生辱骂和恐吓是真正的战斗吗?你打着爱的名义,在我们这个伟大的爱坛,造成了多少人的哭泣?你简直是披着羊皮的狼,以爱的名义去杀人,这种杀人是用软刀子去杀人,你要是真正的帮助别人应该是摆事实,讲道理,用友好的态度去和别人讲道理,而不是怀着仇恨去喊口号,去砸别人。看来中国之所以会有文化大革命,是因为有阿里之流的人,对不同意见报有刻骨的仇恨,就像秦始皇,对于书生只有用斧子去砍,天下所有的人都是傻瓜,只有他阿里一个人是最聪明的。

最伟大的人都是三分错误,七分功劳,只有他阿里是百分之百的正确,没有一丁点儿的错误。对于不同的观点,就用爱的名义来审判,他自己做的怎么样?他对爱专一吗?我们可以看他的博客,总之博爱,你自己的感情专一吗?你自己做的如何?当然了,一般教主是想怎么办就怎么办的,别人只要有一点不顺他的心,就被他恶狠狠的砸,丝毫不顾别人的感觉,请问这是真正的爱吗?真正的伟大的爱,是这样对待自己的同胞吗?

要是你有本事就写出一些优秀的文章帖到那里,而不是到处像某种动物那样,恶狠狠的。。。大声喊革命的口号,拿棒子砸人,这是爱吗?
我不是好斗的人,从来不与任何人为敌,但是我也不是懦夫,有人要欺负我,我也不会害怕,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我活得堂堂正正,对于欺负我的人,我会以牙还牙。在美国我从来都没有受过任何人的气,想欺负我的人,还没有出生。

阿里,你来吧,我不怕你,无论你是男还是女,我到想看看你这次是如何骂我的,要是我和你对骂,那我太没有品味了。你骂我,砸我,我只会更加蔑视你,这样,我就知道你所谓的爱,是怎么回事了。因为我已经看见你砸过无数的人,知道你是如何对待别人的,真不知道这样的人,也配谈爱吗?我想起了那个披着什么羊皮的。。。。我只是和你讲道理,懒的再说什么话了,我不想浪费时间了,够了,够了,真的够了,和你说话,我还不如做些有意义的事。

我知道在文学城,我不是第一个被砸阿里砸的,更不是最后一个被他砸的。感谢文学城那些好朋友对我的友好和帮助,我爱你们的每一个人,我们走过了这么长的时间,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是最好的朋友,永远,永远,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伶牙俐齿!佩服一下~

有的人喜欢热闹,好像砸出乐趣似的,闲得慌~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