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2009

已出版4本书,用稿邮箱2639731556@qq.com 用心生活潜心创作
个人资料
正文

与亿万富豪同居的日子34,35

(2010-08-11 06:26:48) 下一个

与亿万富豪同居的日子34,35

34

你真是一个可爱到极点的大傻瓜,连这个你都没有看出来吗?是的,我是在向一个我所喜欢的女孩,表达我内心世界的感情,我喜欢一个叫宁静的女孩子。

宁静的脸有些红,自从考上研究生的那一刻起,做梦就是找到一个白马王子,可是目前,这个男孩向自己在示爱,却不知道如何是好,心里很慌乱,感觉到很有压力,她想起了叶公,虽然喜欢龙,但是见到真龙,又被吓坏了,自己是不是也是叶公,盼望中的帅哥向自己示爱,可是却想远远的躲开,好叫自己的内心获得平静。有些感情来得实在太快,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还承受不了这份感情。

你这叫乘人之危,我。。。宁静想找理由逃掉。

狡猾的家伙,现在你很好,不要回避我。李华的眼睛紧紧的盯住她,叫她无法回避。

你并不了解我的过去,我也不了解你的过去。

过去的一切都已经是过去了,和未来没有任何的关系,我只知道,就在这一刻,有一个傻乎乎的女孩子坐在我的身边。她吸引了我,我开始满慢慢的喜欢她,每次她遇见了什么样的麻烦,我愿意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她,看见她开心快乐,就是我最大的开心和快乐。如果她要是伤心,我也会难过,每天我都想知道她的消息,我是不是很傻?

谢谢。我们认识的时间太短了,我再考虑一下。

时间绝对不是爱情的障碍,有的人认识了多少年,也没有感情的因素出现。
我还是希望我们多了解一些。宁静还是在找理由,他的爱来得太突然,自己接受不了。

如果你要是想了解我,我可以告诉你我的一切故事。我的父母是一个很有事业心的人,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是和自己的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爸爸妈妈的工作特别特别的忙,所以我很长的时间都见不到他们。我的记忆之中,他们只是很晚的时候,才回家看看我,我所有的时间都是和爷爷奶奶渡过的,他们非常的宠爱我,我所有的一切他们都满足我,家里的经济调价一直都不错,所以,从小我就是要什么有什么,从来没有得不到满足的时候。

后来我上小学的时候,只知道玩学习成绩不是很好,爷爷奶奶也宠着我,他们舍不得管我,但是爸爸妈妈却对我很失望,他们就专门的情家教辅导我,可是那个时候,我也很调皮,也经常的把我的家教老师气得够呛,有的时候,也把家教气哭过了。那个时候,爸爸妈妈的工作特别的忙,他们本来都在一个事业单位,工作比较清闲,他们却是那种充满活力的人,所以在业余的时间,开始做一些自己的生意,满满的生意越做越大,于是,他们后来就辞职了,全力以赴的忙着自己的公司,他们是白手起家,刚开始的时候,非常艰难,很长的时间,我都看不见他们。后来他们的公司走上了正轨,越来越好,但他们仍旧很忙,好像是越来越忙。

在我上中学的时候,我遇见了一个语文老师,那个语文老师非常的喜欢我,她是一个年轻的刚刚毕业的老师,对我这种调皮的孩子并不歧视,她耐心的辅导我,鼓励我,从那以后,我才发现原来,学习是一件愉快的事,所以从初中开始,我才真正知道学习的乐趣。

父母的事业心非常的强,我又是家里唯一的孩子,他们对我非常的爱,而且期望也很高,可是我感觉到自己的能力,并不是很强,但是我可以感觉到父母对我将来的期待,所以,我努力的学习,到了高中成绩就比较靠前了。考大学的时候,我就如愿考到了这所大学。大学毕业以后,我就到社会上工作了几年,那是一个公司,商业味道比较浓厚,人和人之间的关系也比较淡,我也交往过女朋友,那些都是比较风尘,精于人情世故,商业味道比较浓厚,和我理想之中的人,相差较大,所以没有走到一起。

35

我发现自己还是喜欢在学校里读书,喜欢学校的氛围,所以,又回到了这所大学,期望毕业以后,可以找到一个更高的起点。宁静也和他谈了自己简单的经历,但是,仍旧没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去接受他。

你放心吧,我会等你,直到你接受我的那一天。

谢谢,给我时间,我再考虑一下。

对了,宁静,我要是去考博士的话,英语不是很自信,我的英语不算好,你可以帮助我补习一下英语吗?我可以付给你学费,价格绝对会让你满意。

算了吧,对你我免费辅导吧,要是你给我钱的话,我就不干了。要是拿你的钱,我的心理上会很不舒服的,我们都是朋友,我不希望朋友之间和金钱有关系。亲兄弟还明算账,况且我们干什么加上那么多金钱的关系?
好吧,这就成了我欠你的情了。

不过,最近这段时间我还很忙,我要先把职业学院那里的课理顺,而且,我还要把自己的功课好好的看一下。

没有关系,我会等你忙完的。

我要回我的宿舍了,明天还有课。

我送你去吧,我也要去我的实验室,我的实验还没有做完。

宁静站起来要走,李华走过来,揽住了她的芊芊细腰,那个腰身不盈一握,又轻轻地吻了她一下,宁静没有拒绝,在心里她开始有些喜欢上李华了。

再陪我两分钟吧。李华温柔的对宁静说到,他的目光不忍心叫人拒绝。我想再多看你一眼,你是那么的美丽,清纯,有自己的思想和个性,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李华吻着宁静,宁静也深深地吻着他,在心里,她感觉到有一种叫做爱情的东西,开始慢慢的像一张情网似的,开始笼罩着她。我爱上他了吗?这就是爱情吗?

宁静我对你的追求也是永不言败的,即使你拒绝了我一万次,我还会一万零一次的告诉你,我永远爱你。

我也不希望你对我的追求言败,宁静的心里十分的甜蜜。

宁静又想起了王军,不知道他好吗?他怎么样了,为什么,我们交往了四年,可是最后到成为了一对无话不谈的哥们?而不是这种恋人的关系,每次电话里只是谈学习和工作,而不再有任何的男女私情?爱情真的不是和交往的时间成正比吗?

难道此时,我的爱情真的就像一道闪电,迅速的来到了我的身边,把我今后的生活点燃吗? 也许,很多的感情就是在一瞬间来到的,即使当事人不承认,努力的回避,但有些感觉就在你的心里扎下了根,任你拼命的挣脱也逃不掉干系。那些感情就像一张密密麻麻的情网,把你深深的笼罩在其中,除了束手就擒以外,别无选择,也许这就是爱,这就是一种说不出的爱,是一种糊涂的爱。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如下链接:
http://chuban.qidian.com/Book/1645673.asp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