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2009

已出版4本书,用稿邮箱2639731556@qq.com 用心生活潜心创作
个人资料
正文

与80后亿万富豪同居的日子22,23

(2010-07-23 18:21:29) 下一个

与80后亿万富豪同居的日子22,23

22

当然不是什么坏消息,我打听了,那个学校开始觉得你没有教学经验,对你一直很犹豫,我和我的一个朋友谈了,他们商量了一下,感觉你的语言表达能力,基本的知识点掌握的还是比较扎实,具备做一个教师的潜力,所以最终已经定下来要你了,最近就会给你发出通知。

真的。听到这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宁静恨不得跳起来,啊,终于有自己挣的钱了,很快就可以买一些时尚的服装和自己所喜欢的东西了。

好的,我先去实验室了,你有钱以后,千万不要忘记请客啊,我等你的电话。
好的,好的,餐厅任由你选。

真的嘛,那我就不客气了。

果然,宁静正在上课的时候,她就接到了手机的短信,统治她有空的时间到现代职业学院去拿课程表和上课的课本。

宁静激动的拿到了课程表,原来每周给她排了12节课,最妙的就是和自己研究生的上课时间没有任何冲突,宁静算了算自己的收入,一周大约有将近4百元钱,那么一个月也有1千6百多元了,啊这下子可就是一个小富豪了,从来都没有过这么多钱,突然之间就开始暴富。

她高兴坏了,等不及回到学校,在公共汽车上就开始给李华打电话。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马上就要有钱了。我将要有很多很多的钱。
真有趣,你将要有很多很多的钱,这是一个什么疏数目啊?李华的口气里带有一些调侃,听的出来他也很高兴。

告诉你,别吓着,将近2千元一个月。怎么样,吃惊吧?宁静把自己的收入加上了一些水份,想从对方那里听到吃惊的声音。

天,2千元一个月就把你激动成了这样?我听你的口气我还以为你已经挖了一个大金矿。拜托不要这么一惊一咋的,你是不是想叫我得心脏病啊?李华那里确实有些吃惊。

是啊,是不是很雷人啊,但是我就是想给你一个惊喜,我实在是很激动。

我已经是又惊又喜了,你是不是该请我吃点什么了?

那当然了,我将会有的是钱,上次我欠你的钱还没有还,今天请完你,咱们就彻底的两讫了,今后谁也不欠谁的了。

啊,原来你是过河拆桥啊,你一顿饭就把我打发掉了,好惨。
那里,那里,我是说在经济上我们谁也不欠谁的了。
知道了,现在我还在实验室里,到晚上6点的时候,校园门口,咱们不见不散。
好的,不见不散。

人逢喜事精神爽,宁静回宿舍以后,就去图书馆学习去了,她感觉到效率很高,下午没有课,她在图书馆看了一会书,直接就去浴池,好好的洗了一个澡,又到理发店里修理了一下头发,把自己最喜欢的一件连衣裙拿出来穿上,抹上了一点口红,戴上一串珍珠项链。

但愿自己看起来,像一个女人,而不是被他当作同性,当个无话不说哥们去看待,
看着时间差不多了,把身上的几百块钱放进钱包里,到时间要可以点上两个好一点儿的菜,因为她感觉到李华的经济条件不错,所以,对食物比较挑剔。而且他又帮助自己了一个不小的忙,是要好好的感谢他。


23

宁静正准备出门,张伟走了进来,邀请她一起去学校餐厅吃饭,宁静连忙说来了一个朋友找她,接着就准备出去。

是你男朋友吗?

那里,我还没有男朋友,目前是剩女一个。

是吗,打扮得这么漂亮,可别叫男孩子想入非非啊。张伟笑着打趣。

但愿遇见一个对我想入非非的帅哥,不要再把我当作同性的哥们看待了,被人当同性的感觉很失败。

哈哈,你要去做万人迷,诱惑帅哥去啊?唉,你们研一的生活真是舒服,可以约会,见朋友,找些刺激的日子去过,我们可惨了,即将面对着社会最严酷的选择,只有适者才可以很好的生存下去,为了一个好的前途,我们就将削尖脑袋去钻营,而你目前还有两年的好日子去消遣。

来到了校园门口,看见李华已经在那里站着,看见宁静过来,眼睛赞许的看着她。

去哪个餐厅,请你决定,我买单。

不错,我都快饿坏了,最近这里新开了一家四川口味的饭店,我们去那里怎么样?
小菜一碟,告诉你吧,今天你遇见的可是一个富婆,我有的是钱。
好的,又有人请客了,那我就不客气了。

看来你的人缘不错,总是有人请客,你带路吧,今天我请你。

他们来到了一座2层小楼底下,这个饭店外观很豪华,宁静心里有些打鼓,可是,李华却径直的走进去,宁静有些犹豫,这里一定是一个比较高消费的场所,不知道可以付账够用吗?摸摸口袋里的钱也许够用,于是也走进去。不就是一顿饭吗,是应该请了,是他帮助自己打听到了好的消息,说不定是他帮助自己找人解决的问题。


因为早上的时候,听师姐的意思,自己都没有希望了,可是现在,这么段的时间,自己就成了那里的教师。前后没有多长的时间,消息就完全的不同。凭着直觉,宁静感觉到这里面有些道道,在吃饭的时候,一定要把这件事问清楚。


单上来了。李华很熟练的点了几个菜,宫爆牛筋,水煮鱼,川味水煮肉片,鱼香肉丝,又要了两杯可乐,看来他是经常在外面吃饭,也比较熟悉川菜,宁静站起来想要结账,李华告诉她是饭后才结账,宁静坐下来,感觉这些菜的价格不菲,不过牛已经吹出去了,又

想想自己即将挣到手里的钱,心里还算踏实。

要是做老师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没有教学经验的人,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你一定要事先多准备一下。我在研一的时候,也去另外的一所职业大学兼过课,知道第一次站在讲台上的感觉。面对着一群学生,心里很紧张。

是,我感觉到有压力,心里确实没有底,不知道自己应该讲些什么东西。宁静坦诚的说到,难怪人们招老师的时候,第一句总是问,你有没有教学经验?

自己体会体会去吧,到时间别哭鼻子就好。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如下链接:
http://chuban.qidian.com/Book/1645673.asp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秋海棠.. 回复 悄悄话 这位老师辛苦了先把错别字改改句子顺顺再朝哪儿发送行吗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置顶: 与80后亿万富豪同居的日子22,23 -小雪儿2009- ♀ (4829 bytes) (844 reads) 7/23/10
SF,呵呵,还记得第一次站在讲台上吓得声音打颤。 -璀璨星空- ♀ (0 bytes) (4 reads) 7/23/10
• 看来是同行,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也吓得声音打颤,脊背发凉,连话也说 -小雪儿2009- ♀ (0 bytes) (6 reads) 7/23/10
• 那些可怕的往事不堪回首。 -小雪儿2009- ♀ (0 bytes) (4 reads) 7/23/10
• 菜名和这儿差不多啊,四川菜啊:) -青柏- ♀ (0 bytes) (3 reads) 7/23/10
• 是的,是川菜:) -小雪儿2009- ♀ (0 bytes) (2 reads) 7/23/10
• HEHE ,第一次讲课,不堪回首念当年啊 -夏仲梦- ♀ (0 bytes) (3 reads) 7/23/10
• 成长的代价。 -小雪儿2009- ♀ (0 bytes) (2 reads) 7/24/10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