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2009

已出版4本书,用稿邮箱2639731556@qq.com 用心生活潜心创作
个人资料
正文

与80后亿万富豪同居的日子18,19

(2010-07-21 18:00:37) 下一个

第二章 美丽的误会18,19

18

可是放下电话,宁静才意识到,连对方长得什么样子都不知道,怎么可以认出他来?要不然就不去了,何必充当这么个怨大头?宁静这么想着,心里就舒服多了。她正在为自己的小聪明开心着,突然又一想,不行,他和师兄住在一个宿舍里,自己要是耍赖,他再把这件事告诉师兄怎么办?那不是很没有面子吗?一个逃兵,有何面目再在校园里混日子?

宁静只好简单的收拾一下,穿上一件淡淡的黄色连衣裙,再把披肩长发梳理一下,就下了楼。

在楼下的树阴里,她看见一个阳光明媚的英俊男孩子,正在对着女生宿舍的门口看着,那个男孩子有1.81米的个子,修长俊朗,风度翩翩,白色体恤衫,蓝色牛仔裤。好一个英俊少年,宁静在心里暗暗的赞叹着,不知道这个男孩子是干什么的,不知道有哪一个女生这么幸运,可以被这样的英俊少年等待。想想自己,是如此的不幸,此时正在唉声叹气的,被一个不知长的什么样的家伙拿刀狠狠的宰着。想到这里,宁静就又悄悄地看了他一眼,只见那个男孩子以蔚蓝的天空作为背景,正淋浴着金色的阳光,微笑的向自己的方向走过来。

好像是在某个电影里看见过这么温馨的镜头,整个画面是这么的浪漫美好,犹如今天明媚的阳光。这种似曾相识的画面,深深的震撼着宁静。宁静感觉到那个男孩子的眼光非常有穿透力,好像是几千年前,他们就认识,但是后来在人群之中走散了,然后穿过了几十个世纪,又再一次的来到了自己的身边。

也许他是向我打听哪一个师姐或者是师妹吧?她们好幸运啊,要是他是等待着我的那一个人该有多好。是啊,最好是他,而不是别的什么人。我愿意请他,而不是请别的什么人。

宁静在想着心事,也大大方方的向他微笑了一下,感觉到自己也是一个喜欢英俊少年好色之徒,自古嫦娥爱少年,虽然少年一无所有,这个真理非常深刻。

走吧,我们一起走吧?那个男孩子,那个有着琥珀色眼睛的男孩,微笑着对宁静说到。他看着宁静,脸上露出明亮的微笑,对宁静非常的友好。

我们?怎么是我们?什么意思?宁静莫名其妙的看着那个男孩子,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
我们去肯德基啊,你不是说好了要请客的吗?怎么样,你又忘记了?

啊,原来是你啊。犹如一道闪电,宁静终于明白了他是何许人。原来这位帅哥,等待的就是自己。不错,运气真好,可以请这个帅哥吃饭,心里很高兴。买香水的目的是为了引起帅哥的注意,现在已经引起帅哥的注意了,那么要不要香水,反到不那么重要了。把手头上的钱全部拿出来请客,也无所谓。

可是你怎么知道我就是我?宁静还是有些疑问。

我是高智商,你想啊,王悦和我在一个宿舍,他原来的那几个师妹,我几乎都见过。你我也听王悦说过,虽然没有见过,但是大体容貌应该是差不多,我知道你将近1.70米。再说了,放下电话,到下楼的这个时间段里,一共没有几个女生下来,个头这么高的好像就只有你一个,所以,不是你还有谁?

不错,不错,学理工的人思维就是好,所以宰我没商量。

这不好意思了,是我应该得到的补偿,我刚刚睡下去,你就把我惊醒了。还给了我这么多感情上的惊吓,害的我还真以为要去听那些不懂的专业讲座。宁静小姐,你不觉得你对我这个师兄实在是有些太残酷了。

你竟然连我的名字都知道,我不但知道你的名字,我还知道你准备多找兼课的机会,出去多挣钱。


19

天,这可是我的隐私,你叫什么名字?你在哪里做侦探?

我叫李华,是电子工程学院的研究生。今天很荣幸的可以得到你的盛情邀请,和你共进午餐。

你这句话的语法有点问题,应该用做被动语态,我是had to (不得不)邀请你。

哈,典型的英语思维,我们学理工科的不这么想,我只是注重结果,不在乎过程,只要把实验的结果完成了,我何必在乎用的是什么方法。重要的是现在我们两个在一起,至于谁邀请的谁,那是次要的。

李华和宁静一起走进了肯德基,闻到了那里的香味,宁静开始兴奋起来。早上起来后,早饭还没有吃,肚子确实饿了。

李华一下子要了两个肯德基,两个奶昔,还有一大瓶可乐,一包薯条。看着李华这么数量的点着餐,要了这么多食物,宁静的心里有点心疼,天啊,他要狠宰我了。不过,被帅哥宰一次也不妨。

宁静要了一个汉堡包,一包薯条,一杯可乐。服务生报出价格,宁静拿出钱来,正要结账,那边李华早就抢着把钱递给服务员了。

宁静站在那里独自吃惊,李华独自把两个大拖盘端起来,找到了一个靠在窗户边的座位坐下了。

宁静也只好随后跟着李华走过来,把手里钱的放到他桌子上。
不是说好了,我请客吗?怎么你来付账?
是啊,本来我是想叫你付账的,可是,我的饭量这么大,叫一个女孩子为我买单,传出去,大家会笑话我的。

既然你的饭你自己付账,可是我自己的饭,我自己付款就行,我们AA制吧。宁静拿出了一张一百元的大钞票,递了过去。是不是小看我没有钱?一个外语系的研究生,而且也算是伶牙俐齿了,虽然目前没有大钱,可小钱也是不断的。

我身上没有零钱,你以后再给我吧,你看我们这样推来推去的,所有的人都在看着我们两个,多不好意思。

宁静抬起头来向四周看看,果然不出所料是有人抬头在看着他们。好吧,我回宿舍的路上,把钱给换开,再把钱给你。

好的,好的,只要你别忘记就好,我是不好意思开口向女孩子要钱的。李华一口答应下来。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如下链接: http://chuban.qidian.com/Book/1645673.asp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童谣的评?D:
对于你这个满口骂人的家伙,请你离开我远远的,我最恨的就是跑到家门口骂人的疯子,要是一个人莫名其妙的跑到我的家里骂人,我会喊警察,我的博客我做主,轮不到你说话,你算什么人?你自己又写出什么了?你又有多么的高尚?
童谣 回复 悄悄话 如果真的有能耐写出好东西,也犯不着用题目来哗众取宠。看看你这些东西的名字,小资啦,美女啦,激情啦,亿万富豪啦,同居啦。。。唉!说实话你这些东西我一概没看,只是看这些题目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现,实在是觉得讨厌。如果你个人信息上的照片真的是你,那就别糟蹋了你的形象啦。哗众取宠是没有用的, 真才实学才能拉住读者。也许你说,‘你都没看,怎么知我文章好坏’,唉,这题目的浅薄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置顶: 与80后亿万富豪同居的日子18,19 -小雪儿2009- ♀ (4615 bytes) (908 reads) 7/21/10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