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2009

已出版4本书,用稿邮箱2639731556@qq.com 用心生活潜心创作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美国男人的幸福生活

(2009-09-06 19:16:01) 下一个

                     一个美国男人的幸福生活

          ------小雪儿2009工作日记24

节夫是我在另外一个公司的同事,他特别老实,我刚来的时候,和他在一起工作,合作的十分愉快。他是一个绅士,总是面带微笑,和他在一起工作心情舒畅比较愉快,很多比较重的工作,他都自己去做了,很多时候他会帮助我做许多事情。

这天我在休息半个小时,独自坐在那里吃饭,节夫端着一个大盘子走了过来,做在我的旁边,也吃了起来。他喜欢浓浓的奶酪,喜欢cheese,喜欢色拉,这些东西,我一看就不喜欢,在饮食上,我已经品尝了几乎大部分的美国饮食,已经很足够了,最终,我还是最喜欢吃自己国家的东西。

我有女朋友了,他像刚刚喝了喜酒一样高兴,雪儿,我有自己的女朋友了。快点来替我高兴吧,我很幸福啊。

你早该有了,我心里在想,你都快30了,早就应该有女朋友了。周围那些比你小的同事很多都有两个孩子了,不少都在忙活着老三了,而你才交上女朋友,速度实在太慢。不过,我嘴上说:恭喜,恭喜。她是做什么工作的?

  House care 很好的工作,她特别勤奋,每周老板都给她很多很多的工作小时,她的收入比我高多了。

    最近老板给你的时间怎么样?

   将近50个小时一周,他得意的告诉我,以前的时候一周才给我30个小时,最近给我的时间多了很多。我现在钱比以前多很多了。你知道吗,我还想着去找点别的兼职工作干那,我会有很多钱的,我心里给他算算,发现他最近的收入是很可观。 我也有点眼红,他是我在这个公司里面可以说知心话的好朋友,我们几乎无话不谈,没有任何隐私。

我想着尽快的和我的女朋友住在一起,这样,我们就可以只租一个房子的钱,一个月可以省下好几百美金那。是啊,最少5百美金。我心里想,这样又等于省下了不少的钱。

   这么说你想结婚啊?

   先住一起再说吧,雪儿,你说,她告诉我她最喜欢孩子了,这是不是意味着她爱上我了哪?是不是意味着她想和我结婚了那?他紧张的看着我,就像一个小学生就要走进考场,我的话就好比那个主考人,决定他的生死大权。

   没有办法,恋爱之中人的智商很低,差不多相当于白痴的水平,这个道理就好比1加1等于2一样永远是个真理。你想不承认都难,明显的白痴问题。我又没有见过他的女朋友,我怎么知道她的意思啊?况且,人家在什么样的场合下说的这些话,我更加使一头雾水。但是,看着他期望的看着我的眼睛,明显的希望从我的嘴里听到肯定的答复,我当然不能让他失望啊,如果说不知道,他一定会失望的。我怎么能伤一个好男人的心啊?他帮助了我多少忙啊。我说应该,也许,差不多可能吧,除此之外说什么都不合时宜。

   是吧,他的眼睛亮了起来,你都认为她已经爱上我要和我结婚了,那么这是肯定的事情了。

   哈哈,她是你第几个女朋友了。

大概是7,8个吧。

这么老实,不善于言谈的人在交女朋友上,也不比任何人差啊,我的这些美国朋友们是不会使自己人生寂寞的,与异性交往,在某种程度上确实可以缓解人的压力,找到情感上的支持。尤其是在遇到什么挫折的时候,来自异性的力量永远是可以依赖的,尤其是一个对你还有好感的异性。

   但是,我虽然交往了很多女朋友,和我同居过的,也就是两,三个,她们都不是真爱,我的这个女朋友是我的真爱。我终于找到了真爱(true love)。

   他说的容光焕发,是啊,老实人更加有获得真爱的权利。

   我希望我们早点结婚,我的妈妈爸爸特别的喜欢她,她的妈妈爸爸也特别的喜欢我。我结婚以后,我希望她给我生3个孩子,不,我想要5个孩子。3个女孩子,2个男孩子。

当然,4个女孩子,一个男孩子也好。如果她愿意,更多我也喜欢。我嘴喜欢女孩子了,尤其是美丽的女孩子,我们生的女孩子一定很漂亮的。因为,我的女朋友是一个很漂亮的人,你看看她的照片就知道了,于是他小心的从身上的钱包里面拿出一张照片,一个金发碧睛的女孩子,虽然有点胖,但是,长的还可以吧。情人眼睛里出西施,在他眼睛里面简直就是天仙,是女神,人间的四月天,是早上的晨露,是那朵最美丽的玫瑰,是一切美好事物的化身。

   雪儿,你说我们的孩子肯定是世界上最漂亮,最聪明的孩子吧?

   这个嘛,哈哈哈哈。我打着哈哈,也许,也许吧,我总不能说不是啊,虽然说答案是未必是的,但是,我不能打消他对未来的美好设想吧。

   你也这么认为,那肯定就是了。

奇怪,我什么时候说我这么认为了?在恋爱中的人就是一个神经病啊,哈哈,说起话来很主观,有的时候前言不搭后语的。当然我是可以理解他的,我们都有过这样的时候,很纯真,很傻气,很自信。年轻人对未来的美梦,就像初生的朝阳一样,对一切都有希望。很傻,也很幸福,是一个幸福的大傻瓜。

你想想啊,要是我们有5个孩子的话,那该有多好,到了那个时候,我们就得再买第三辆,一个大的客车,如果出去旅游的话,没有一个大车,怎么领着这么多孩子一起出门啊?

这倒也是啊,那么多孩子,我真是有点替他操心啊,那么一大群孩子,就像一个班的军人,乱七八糟的吵吵闹闹的,坐在一辆大客车上,还不把他的车顶给掀翻啊?出去玩得时候,不得把父母给乱的头晕啊?

你得要房子吧。

是啊,我们得买一个两层楼的house。得有一个草坪吧,放上很多桌子,椅子,孩子们还可以邀请很多小朋友们来玩。总之,我得好好的工作,要不怎么可以教育好我的孩子们啊?

都说女人好幻想,有的时候男人也一样。他还没有结婚,就先想着教育孩子了。拜托,节夫,您首先最重要的事情是,先和你女朋友结婚吧,至于孩子,以后再慢慢的谈吧,饭要一口口的吃,仗要一个个的打,孩子也要一个个的生啊。
                                 (原创文学作品,未经作者许可,谢绝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ackrose的评论:是的。这样复合美国人的习惯。
谢谢您:)))
blackrose 回复 悄悄话 “节夫”这个名字是否改为“杰夫”比较好?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京之友的评论:我被夸奖的实在是不好意思了。
嘴上在说那里那里啊,心里却在说,他说的未必没有那么一点点的道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