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2009

已出版4本书,用稿邮箱2639731556@qq.com 用心生活潜心创作
个人资料
正文

与美国交警之间的较量

(2009-07-08 09:15:26) 下一个

                       与美国交警之间的较量

最近是有点不顺心,不知道为什么被交警老兄给盯上了,他们总是不断的来骚扰我,弄的我心情很不爽。

记得第一次的时候与警察打交道,我现在想想还有些后怕,那真是最恐怖的一次经历啊,警车整整追了我一路。说实在的,我的驾驶技术很一般,虽然在国内也拿到了车本,也有自己的高档法国私家车,但是,一直被霸道的老公给强占着,所以,我的技术一直没有长进。现在来到了美国,我工作的地点离自己的家,开车大约要走半个小时,所以,我必须得独立驾驶。记得第一次我提心吊胆自己开车去上班的时候,心里面十分的恐慌,生怕出现什么差错,但是,我很顺利的就把车开到了工作的场所,没有出现任何的差错,以后,再去上班的时候,胆子就越来越大了,慢慢的,我就开始放心了,觉得自己可以开车开的很好了。所以就以后开车就有些大意了。

记得那天晚上,我们从超市里面买完东西以后,我就开着车往家里赶,我听着音乐,哼着自己喜欢的歌,想着很多愉快的事情,并且看着窗外那些美丽的风景,想象自己在美国虽然没有达到自己来时所设定的那些宏伟目标,但是,也结交了不少的朋友,心情也算是愉快。想着想着,自我感觉便好的不得了,于是,开的越来越快,很快便到家了。这时候,我老公在旁边很扫兴的来了一句,坏了,坏了,警察跟来了。经他老人家这么一说,我那飘飘然的感觉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背上一阵阵变凉,手脚开始麻木,大脑开始混乱,眼睛开始冒金星,那些星星冒的五颜六色,让我眼花缭乱。我的上帝啊,保佑我吧,我可是良民一个啊。我从来就是一个好人啊,从来只作好事情啊,从来没有作过违法乱记得事情啊,扰了我吧,别打扰我啊,警察老兄。但是,他们不理会我的祈祷,照样站在那里,等着我下车,看来祈祷是没有用了,老公得表现还让我觉得不失男子汉的气概,虽然他也很紧张,说道,完了,我的2百美金没有了。但是,他勇敢的走向警察。于是,我熄灭了火,失魂落魄的下了车。我长这么大了,没有成家之前一直都是乖乖女,成家之后,一直都是老老实实的好人,做的事情都是与警察老弟之间是不搭界的事情。从来都没有和警察这么零距离的接触过,这两个警察长得又高又大,而且全副武装,身上有着完备的各种武器装备。我一弱小女子打起架来根本不是对手,我只好像一只可怜的羔羊似的走向他们,等待着那吓人的时刻。他们一见我到是很友好,很和善的笑了起来,也许感到我是良民一个,不像坏人吧。其中那个长的得至少有一米九那么高的警察见了我说,请拿出您的驾照,好的,我把驾照给了他。他看了一下,对旁边的那个警察说,她有合法的驾照。OK,以后开车的时候一定不要压黄线啊。然后就微笑的走了。可是,我还没有反应过来,难道就这么简单的就可以逃出来吗?难道没有事情了吗?他们走了好一会,我还在那里发愣,老公事后回忆说,其实,那辆警察从老远的时候就跟上我们了,只不过我们没有注意到而已。

第二次被警察骚扰就更加恐怖,这一次是我自己,上一次好歹旁边有人陪着,这一次可就是只有我一个人啊,我看看上班的时间已经不早了,于是,就急急忙忙的开车去上班。正在路上开着车,感觉有点不太妙,回头一看,一辆警车在身后面跟着我,车灯闪烁着,啊,不会是为我吧?我的头又有些大了。结果那辆车开到和我平行的位置上,这下子我明白了,他就是冲着我来的,于是,我把车子停在了路边上。这次警察没有冲我笑,看来遇见的不太好说话,他不笑,我笑吧,虽然,我都快晕到了,但是,想想那2百美金(我当时吓坏了,真的忘记了具体应该罚我多少美金,)我还是给他了一个最最真诚的微笑,自我感觉这个微笑还是比较友好的,应该是可以打动他的吧,最起码别罚我就好。还是那句话,驾照,我又老老实实的把驾照给他了。你在stop sign那里停下吗,我哈哈,我――停了一下,我回想起来,我确实好像也许大概是没有怎么的停,因为,急着上班急着赶时间。

我在这个美国警察面前露出惊恐万状的表情(其实我当时还真是害怕),然后又对他表示了无限崇拜,看来还是很管用的,这位从天而降的警察,还是比较吃我这一套的,男女之间好办事,在中国如此,在美国看来也是如此。他竟然还和蔼万分地对我说“那今天这次就算了,下次可不能再犯了!”我诚惶诚恐,面带微笑地说:“ok,ok

     “你记住我的话了吗?”我欢天喜地的说:“记住了,记住了。”看来这次就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快去上班吧,如果你去晚了,你的老板就不高兴了,我紧张的早已经把上班这件事情给忘记了,难得他还记起来,感动啊,感动。他真是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模范警察啊,看来雷锋精神在美国也发扬光大了。

只是,以后我开车就特别的小心了,真不知道什么时候,警察老兄就会从天而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jnr 回复 悄悄话 good attitude is everything... i had some kind of experiences, as i had very good attitude, those cops all let me go... but you had to admit sex plays a role here too.... if you/ a girl met a woman cop, you are doomed...
夏雨道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国,年轻漂亮的女士在这方面(同警察,法官打交道),都是能得点便宜的. 特别是对亚裔女人,很大白人男性有所谓"Sex Fantasies".住久你就知道了...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3330的评论:是吗,我只是如实的把当时的情况记录下来而已。不要认为警察都是那么严格执行规矩的。第二次的时候,我下车了他也没有把我给怎么样,只是说以后不要这样了而已。
3330 回复 悄悄话 怀疑你的两次是否是遇到了真正的美国警察。
第一次:美国警察在拦检违章时,是绝对不会让旁人靠近的(这是警察的条例)。我很难想像这两个”美国警察“怎会允许你的老公”勇敢的走向警察“。。。。。另外,一米九那么高的警察是不会做警车出外勤的。
第二次:当警察亮起警灯后,是会一直跟在要拦检人的车后的(必要时会拉响警笛提示)。决不会开到和你平行的位置的。
下次再遇到这种奇怪行为的警察,建议你立刻打119报警。
云云妈 回复 悄悄话 你遇到的警察都很NICE啊,我STOPSIGN没停,警察也不听我解释就给罚单了,漂亮就是好办事阿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多哥的评论:哈哈,老兄,你是唯恐我受到的惊吓少啊?
最近已经吓的不太敢开车了。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娉的评论:谢谢你,警察看走眼了,哈哈。
多哥 回复 悄悄话 Schlumpf 说得是啊,很庆幸她俩这么自说自划地走出汽车没被警察老兄用枪指着摁倒在地给拷起来。额手相庆啊...!
风娉 回复 悄悄话 你一定很漂亮,才会遇到这种事。因为美国的警察都很色。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chlumpf的评论:拜托,第二次是这样,因为在马路上。第一次是把我追到了家门口。发生在我自己家门口的停车场。

schlumpf 回复 悄悄话 一般是被警车跟,就停下坐在车里,等警察走过来问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