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2009

已出版4本书,用稿邮箱2639731556@qq.com 用心生活潜心创作
个人资料
正文

菊花台(浓浓思乡篇)

(2009-04-06 05:26:26) 下一个
                                                         菊花台(周杰伦)
         你的泪光柔弱中带伤 惨白的月儿弯弯固住过往 夜太漫长凝结成了霜 是谁在阁楼上冰冷地绝望 雨轻轻叹朱红色的窗 我依身在纸上被风吹乱 梦在远方化成一缕香 随风飘散你的模样 菊花灿烂地烧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我心事静静躺 被风乱也微摇 你的影子剪不断 独留我孤单在湖面神伤 
        花已伤完飘落了灿烂 凋谢的市道上冥冥不堪 手摸独樵愁心拆两半 他已上不了爱一辈子摇晃 谁的江山马蹄声慌乱 我一身的戎装呼啸沧桑 天微微亮你轻声的叹 一夜惆怅如此委婉 菊花灿烂地烧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我心事静静躺 被风乱也微摇 你的影子剪不断 独留我孤单在湖面神伤 菊花灿烂地烧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我心事静静躺 被风乱也微摇 你的影子剪不断 独留我孤单在湖面神伤

          在这个宁静平和的夜晚,看着小说,一遍遍的听着这首如梦幻一般唯美的歌曲,心情非常的非常的温馨,好像又回到了国内舒服而又富足的家,不知道国内的家人和朋友们一切可好?其实,我是真的很想念很想念您们啊,想念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个人,希望这首歌可以帮助排解我心中的浓浓的思乡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拉雷的评论:听听吧,有古典的美。很纯很纯的美。
拉雷 回复 悄悄话 以前我思乡时喜欢听费玉清的--往事情深, 相思比梦长, 红尘来去一场梦, 回忆飘落风中, 你是我永远的乡愁, 心事...
推荐给你, 很不错喔. 从来都听不惯周杰伦, 代沟吧.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尤其是在心情不好的时候。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年轻的时候我们飘泊到远方,最难过的第一关就是思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