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2009

已出版4本书,用稿邮箱2639731556@qq.com 用心生活潜心创作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人是一团烈火

(2009-04-04 18:22:15) 下一个
                   美国人是一团烈火 
         如果您问我美国人是由什么组成的,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您,美国人绝对是由火组成的,而且是由一团烈火组成的。

         记得我对美国的印象是听了费翔的《冬天里的一把火》开始,据说当年这把火烧的好厉害啊,整个中国大地无论男女,无论老幼,无论贫富,无论民族,几乎所有的人都被这首歌给烧的热血沸腾,那个英俊阳光明媚的大男孩变成了所有人的偶像,无论他在哪里出现,哪里就被他这把火给烧的激情四射,这么有活力,这么富有异域色彩,这么梦幻般的天籁之声,给了当年中国人前所未有冲击。据说当年大兴安岭都被这把火给烧着了,而费翔仅仅只是半个美国人,就有这么大的火力。

        来到美国以后,我简直就被美国人的生活方式和饮食方式给震的晕了半天,记得我刚来没有多久的时候,正好赶上天寒地冻的三九天,经常看见马路上有人仅仅穿这小背心和裤头在马路上跑步,最有趣的还是他们已经跑的满头大汗,脸色红彤彤的,真是有趣。当然年轻人吗,做出点惊人之举也是难免的,但是老年人也来凑热闹,也给我做出许许多多的惊人之举。我以前的房东是一个大约 70 多的老太太,有时候邀请我去她们家,最使我吃惊的是,在这么冷的冬天,她老人家喝得水竟然是由四分之三的冰块组成的,我从来都不敢这么作,在国内也没有见过谁这么作的,我对她老人家佩服的五体投地。真乃火星人啊,以后,再见到年轻人这么作也就习以为常了。

        后来,我经常到学校的图书馆里面看书,发现即使是在最冷时候,总是有很多学生穿着小背心裤头走来走去的在图书馆里面看书,而且有时候还把窗户给打开,还让凉风吹进来,简直酷毕了。看来她们的火力实在是太大了,最冷的风也吹不灭啊。我简直是自叹不如,只好退的远远的,别感冒是大事,身体第一位。

         美国男人也是热情似火,对于任何女人都在献殷勤,几乎可以对任何女人在五分钟之内说我爱你,但是,最好还是对这种美国男人抱着欣赏的态度来对待,因为,这五分钟他们说的话,到了下一个五分钟就会变化。因为他们自己也管不好自己的感情,在对任何一个女人说我爱你的时候,他确实是很真诚的,但是,到了下一个五分钟对另外的一个女人说同样话的时候,他确实也没有骗别人,同样也是很真诚的。这就是烈火一般的美国人,多情,多变,真诚,不负责任,烈火来的快,去的也快,所以,美国才有这么多的单身妈妈,有这么多离婚爸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