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2009

已出版4本书,用稿邮箱2639731556@qq.com 用心生活潜心创作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美女遇见帅哥—美国见闻( 2 )

(2009-03-15 10:20:04) 下一个

            美国美女遇见帅哥—美国见闻( 2 )

         我的孩子在美国上小学了,在我们住的不远处,有几家一样大的孩子,其中,有一个叫温第英的英俊小男孩,和我的孩子坐一辆 BUS 去上学,而且最巧的是他们又在一个班里面,每天大人们送孩子去到班车点等车的时候,说上几句话, 这样一来二去的我们便熟悉了,美国的人口少,孩子也不是很多,所以,孩子在国外能有一个伙伴玩也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

       在周五的时候,温第英的爸爸邀请我们家,在孩子放了学后一起到一个地方去喝咖啡,聊天,然后,在一起去麦当劳吃饭,他的设计很好,孩子们一起玩,大人们一起吃饭。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但是,我正好有工作要做,老公要去试验室,所以,我们没有时间。他爸爸说那么你的孩子跟我们一起去吧,我们领他和我们的孩子一起去饭店,给他一个愉快的周末。这样多不好意思啊。我正要拒绝,可是小家伙一听叔叔要领他去麦当劳,没有我反应过来,毫不犹豫,一个箭步跑到了他们的车上,和他的同学坐在了一起,谈论着在麦当劳吃什么的话题了,任你跟他使眼色,他根本不看,事已至此,我们也只好由着他去了。

         晚上,老公接孩子回来,孩子兴奋的给我们谈论着,他在麦当劳吃的汉堡,喝的可乐。玩的十分开心。看着孩子的样子。这下子我们可真是发愁了,来而不往非礼也,在国内的时候,一家三口常去吃饭店,花个几十块人民币去吃个麦当劳那不简直是小菜一碟吗,如果有人请我们,我们也回请一次,这是一件普通的再也不能普通的一件事情吗。但是,现在初来美国,一无所有,美金极少。维持着一般的生活没有问题,但是如果去到饭店里面吃饭,最好还是别去想,一个最普通的鸡蛋抄米饭就是五美金,我自己还吃不够,更别说请那么多人吃了。总不能为了一顿饭,就一个月家里只吃干面包片吧。最严重的是,如果他们再次请我们的话那不就是恶性循环了吗?怎么办啊?

         干脆,我和老公商量请他们一家来家里面坐客吧,我请他们听中国音乐,喝中国茶,给他们坐中国饭,包中国饺子,烙中国大饼。西方人总是喜欢异国的文化,尤其是象他们这种受到过良好教育的,有着较高修养的美国家庭,对于我们中国伟大的文明历史和文化还是有着很强的好奇心的。

        于是,我给他们打点话,他们这个幸福的一家高高兴兴的开这车就来了,哇,原来他们家里面还有一个美丽的正在上大学的姐姐啊,她长的好美丽啊,金发碧睛,有 1.75 米 ,根本就是一个模特吗。这时候,我发现老公的眼睛在发亮。哈哈,这坏小子,又在动什么心思了,待会客人走了再给你算账。他们来的时候还带来了一个将近一米长的电动汽车,一按开关,它就呼呼的满屋子里面跑,儿子激动的大声叫了起来。酷毕了 . 这老美也太大方了吧,来吃一次饭,就给一个这么大的礼物啊,要是我们哪一天回国发展了,你说说这个礼物是带回国那还是送人啊。要是带走吧,上不了飞机,要是留下送人吧,那该有多么可惜啊,你看看他们简直是给我们出难题啊。

        一切按计划发展,大家玩的十分开心,这个时候,响起了敲门声,原来老公的一个同事过来了,他是一个英俊潇洒的年轻工程师,足足有 1.90 米 高,他还是单身,刚来到这个地方,和老公是好朋友。到我们家里来玩,没有想到我们家里这么热闹,于是,我们也一同邀请他来共进晚餐,他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年轻人都喜欢热闹啊。于是,我向大家介绍这个帅哥,他是美国的博士毕业,高薪,经常世界各地出差。这个时候,我突然发现,那个小姑娘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把外套已经给脱掉了,只穿着一件吊带小背心。还从小皮包里面拿出口红擦了一下。并且把盘着的头发解开,让头发披在肩上。那个帅哥也注意到了美女,于是,两个年轻人好像心有灵犀的笑了起来。在国内的时候,我们常常说女为悦己者容,如果一个女孩子对一个男孩子有意思的话,那么一定会在男孩子面前展现出美丽,看来老美也是一样,人类都是有共性的。只不过这里的女孩也太大方了吧。

         一会儿,帅哥出去拿东西,这个女孩的一家人就开始象我们打听这个帅哥的事情,香香的绿茶好像也不如这个帅哥让他们感兴趣。

        这个晚餐别提有多成功了,中国的音乐和饮食让他们留恋往返。帅哥和美女恋恋不舍,两个小孩子也玩的上瘾,我们和他们的爸爸妈妈也有很多很多的话题。但是,实在是很晚了,孩子要休息了。客人要告辞了,临走的时候,孩子的妈妈说,孩子,别忘了把你的汽车带回去。啊,原来,汽车不是给我们的啊,只是给我们的孩子玩一玩。这下我倒是不用为回国的时候带不带走这个汽车而发愁了。

        只不过从那以后,孩子的父母经常向我问帅哥的事情,帅哥也经常向我打听女孩子的事情。他们都希望我们家再一次的一起邀请他们,真不知道是我们家的饺子好吃,还是绿茶很香,或者还是有什么别的吸引力啊,使得他们总想来我们家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ackrose 回复 悄悄话 提一个建议,你的英文人名翻译得像中文名字,比如“温第英”,如果改为“温迪”就好很多。
blackrose 回复 悄悄话 哈, 我发现美国女孩吸引男生基本都是这一招,还有一个动作就是拿出镜子照。

"那个小姑娘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把外套已经给脱掉了,只穿着一件吊带小背心。还从小皮包里面拿出口红擦了一下。并且把盘着的头发解开,让头发披在肩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