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2009

已出版4本书,用稿邮箱2639731556@qq.com 用心生活潜心创作
个人资料
正文

为了美金重伤也不下火线—美国打工日记( 2 )

(2009-03-14 05:13:17) 下一个

      为了美金重伤也不下火线—美国打工日记( 2 )
        为了美金我重伤也不下火线,这句话听来幽默,但是,如果要是你做起来的话,可就不那么好玩了。因为天气实在太冷,也因为我实在是太疲倦了。所以,很不幸,我得了很重的感冒,浑身上下一点的劲儿也没有。在餐厅里面干活的时候,感觉很累很累,稍微一动就会有剧烈的咳嗽。于是,我在干活的时间口里面总是含着一块含化片。防止咳嗽影响工作。真是难受啊,我盼着时间赶快过完。我好下班回家。可是,时针分针好像就想粘在那里一样,根本就不动一下。在这种状况下,工作真是一种折磨啊。此时,我又看见老板走了过来。于是,我强忍受着咳嗽,用尽全身的力气拼命的干活。我把一大箱杯子抱了起来,想放在桌子上,但是,由于用力过猛,箱子没有放在桌子上,反而撞在了桌子边上,于是,我胸部的肋骨被狠狠的撞了一下,疼死我了。真是越穷越没有钱,越渴越吃盐。
        每一刻钟对我来讲,都是一种折磨。时间就象凝固了一样。终于,快下班了,我此时此刻最大的理想就是赶快回家睡觉。想想那张简陋的床,对于我来讲是多么的温謦啊。我一抬头看见老板向我走了过来,干什么?这个家伙。是不是看出我生病了,找个理由想让我在家休息啊?没有想到她却笑眯眯的对我说, anne ,你简直是一个优秀得员工,你干活真好啊,明天上午有一个人有事情不能来,你可以在早上的时候过来帮助她干活吗?明天上午需要干 6 个小时。然后,晚上你再过来完成你自己的工作。天,要是在平时这简直就是天上掉馅饼。可是,对于我现在的情况来讲,可真是不好玩,干脆拒绝吧。可是,想想家里面的开销,想一想,如果拒绝这 6 个小时,就等于拒绝 43 美金,就等于拒绝将近 300 元人民币。拒绝了 300 元人民币。那么我大老远的跑美国来干什么了哪?来玩啊?不能拒绝,人家是轻伤不下火线,我是重伤也不能下火线。于是,我微笑着对她说,好的,我很高兴可以为您多作一些事情。

        于是,第二天我很早就起床了。虽然,我浑身上下没有一点的劲,虽然,我走起路来就象脚踩着棉花一样,虽然,我的肋骨疼的就象骨折一样,虽然,我咳嗽的很厉害。虽然,我头就象要裂开一样。但是,我还是强打着精神,咬着牙,面带着笑容,硬硬的坚持干了 10 多小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huan5l57 回复 悄悄话 Are you working on chinese resturant? The salary standard is too litte from my point of view. You can earn 3 times more if yor do the same job in Norway. There are no significant different among peoples salary here, in other words, you can not expect more even you have a formal job.
甜杏儿 回复 悄悄话 You should not do that. I understand you need money now, but health is more importent than anything else. I did the same thing myself before but I really regret it now.You have plenty chance to make more money once you finish your study. 6 hours for $43, it isn't worth it, especially you wasn't wel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