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一世因缘修心

从吴明子到明子是一个旋转,以后的明子心路从这里开始。
个人资料
明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读“人的幸福感取决于什麽”

(2013-06-06 16:50:47) 下一个

读了几遍。

 

一开始有一种心灵鸡汤的感觉,似乎“懂得知足常乐的人就容易幸福”的话听得太多了;似乎自己也在这方面有类似的感受;似乎这个霍华德·金森也就是那点数据来证实一下而已;···

 

可是在我贴此文于自己的博客时,也就是此时此刻,再读一边时,我的心跟着颤抖:他竟然愿意推翻自己早已所获的“优”,重新认识早已有了的“优”,他竟然愿意站在众人面前承认自己的错,那个一脸的愧疚是来自心底!那个真诚的道歉是来自心底!

 

“向幸福致歉”!!我做不到,我常常形容自己马虎,粗心,不求上进等等,讲一句心里话,虽没有以此为荣,但一定不以为然,真正让自己感到愧疚的东东,还是不敢公布于众的。

 

“低下我的头”至今还只是我心中的一个向往,和光同尘仍只是一个说法···


—————————————————————————————— 

附:http://bbs.wenxuecity.com/teatime/441930.html

有时看一些文章看的是精神,被感动的也是那么一点“言外之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