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顾名思意:韬光养晦=忍辱负重低调刻苦发奋进取

(2011-01-04 07:08:33) 下一个

 


换句话说:


也就是退一步海阔天空——实行卧薪尝胆的另一种低调进取的迂回方式。


 


韬光养晦的背后则必定意味着:


为了一个民族的整体希望和未来——无数小我心手相连将你我智慧汇聚成威力强悍的大海洋


 


俗话说天道酬勤


为此


我坚持——你胜利


你忍辱——我负重


我牺牲——你光荣


你刻苦——我成功


 


在一个古老民族成功崛起的整体辉煌里——你我的个人思想形象早已彼此难分互相融合在一起


 


看东方,旭日冉冉,朝霞祥和,辉映寰宇气象好。


真豪杰,铁骨铮铮,群星荟萃,众志成城改天地。


当世界风云更迭变幻之际,中华民族必一飞冲天——迅即扭转宇宙乾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