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夸大还是真实:野生西洋参到底有多大的功效

(2014-11-05 14:07:30) 下一个
最近家里装修,刚刚搬家回来,大概装修的气味的缘故,晚上睡得不太好,昨天晚上睡得很浅。早上起来都觉得头脑不太清爽。
 
但是天气既然不下雨,打球还是雷打不动的。不能辜负广大球友们的热切期待。所以喝中药也是必须的。我一般一个星期换一次药,炙甘草汤,黄芪水加人参片,七宝美髯丹,轮换使用。今天早上,打开冰箱,发现黄芪水已经喝完,找了一下,只发现一瓶我太太和女儿服用的野生西洋参水。我问我太太,这是野生西洋参水?她说,是,但只是一些参须而已。
 
虽然我们自己经营这东西,但是看见这些野生参长得这么好,也不太舍得食用,所以就先服用那些参须。
 
喝了半杯后,又去打球。
 
TNND,从第一局开始就打得无比的顺利,然后状态上来后,频频打出清脆有力的暴力致胜球。暴力球打起来很爽,但是分寸稍微掌握不好就会出界或下网。但是今天打这些暴力致胜球手感十足。对方其实也不是打得差,也频频打出暴力致胜球,但是我在网前却一一冷静化解,让他们惊叹不已。发球也牛X无比,没有双误,而且很多直接致胜球还有一个ACE。快速对攻的时候,头脑非常冷静,因为在这种高强度对抽的场合,看见对方强劲的来球,心理素质不够的时候就会胆怯,然后过度反应而回球下网或出界。
 
结果最后竟然打出了六比零,剃了对方一个光头。在场的各位中外人士一致啧啧称奇。
 
像我们这些天天在一起打球的人来说,圈子这么小,打出这么悬殊的比分是很罕见的,因为打得时间长了,大家都知根知底,熟悉了各自的球路,所以现在很多时候是要打到6-6,再抢七决胜,现在竟然打出六比零。不可思议。
 
更离奇的事情还在后头,第二盘,换了搭档,换了对手,我仍然赢对方六比零!简直是逆天了。以前一天内出现一场六比零的赛果,就能喧哗一天,现在竟然接连出现两场。我不知道那些职业运动员为什么还要吃禁药,而不是吃野生西洋参。
 
以前曾经有个网友,跟我买了一点野生西洋参,煮完后,其母亲舍不得扔掉,再煮一次自行喝掉,结果一向不通的大便变得非常顺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ina0 回复 悄悄话 磕药也会有这种效果,哈哈。
jo-6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城隍山上看火烧' 的评论 :

Yes, there is a show currently on Discovery, which shows you how you can pick wild Genseng in Kentucky!!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城隍山上看火烧' 的评论 :

美国这边必须有许可证。
城隍山上看火烧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的法律允许卖野生西洋参的?求科普。
加拿大这边是违法的,政府认为采挖野生西洋参会破坏环境并导致野生物种灭绝。前几个月还抓了个卖野生参的中国药店老板,并课以巨额罚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