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房东

(2014-05-05 14:48:48) 下一个


去年筹划把诊所从曼哈顿搬到法拉盛的时候,找了不少地方,恰好就找到了现在这个地方。是个韩国人的产业。

 

房东是个中年韩国人,50多岁仍然单身,对中药没什么认识。当时洽谈的时候,他还有点犹豫,说印象中的中医诊所都是很杂乱,很大一阵怪味道,我说没有的事。

 

搬进来后,某天这房东进来和我谈某件事情,一进我诊所,就说,啊,这里味道很香啊。然后顺便问我一句,有什么中药可以让男人吃了强壮的。但凡这样问的人,一般都是指壮阳药,也就是那个地方有点不行。这也很正常,毕竟是接近50岁的男人了。

 

我当时和他接洽租房的事情的时候,出于职业习惯,就目测看出他心脏有问题,肝也不太好。现在他这样一问,我就知道是怎么回事。

 

我说,你大概是心脏不好吧?心脏不好,性生活就不行,这很合逻辑。房东听了一怔,说,是吗?我大半年前才检查过心脏也没发现什么啊。。而且我平常做运动积极得很。。不过我爸爸就是死于心脏病的。我一拍手,说,这不就是了吗?很多时候西医是检查不出来的。来来来,我给你看看眼睛。

 

一看眼睛,好家伙,眼角那里一根粗大的血丝。最为典型的心血管堵塞的迹象。心脏有这样的问题,哪里还有足够的血液供应给下体?怪不得他觉得需要“强壮”一点。所以伟哥这原本是设计用来治心脏病的药无意中发现对壮阳有很大帮助就是这道理。

 

昨天这房东又经过我诊所门口,进来和我打招呼,深深吸一口气,说,“啊。。这里味道真好闻。经常闻一闻这样的味道对身体都会有帮助的,对吧?”。完全忘记了他以前对中药诊所传说中的奇怪味道的说法。

 

不过这味道也有可能是我时不时烧日本香的缘故,有一次走到隔壁给我做网站的公司那里谈一些事情,隔壁公司的人竟然也说闻到我烧的香很好闻,这日本香的确是厉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医者意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阔任鸟飞' 的评论 : 西医吹就是科学,中医就是吹。随便你。
海阔任鸟飞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一下你的博客才知道你所谓的中医的厉害,改名吧。 改成“ 医者吹也”对你,对中医都有好出。
医者意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ane11' 的评论 : http://www.eyetells.com/productdetailpage.php?prodid=36
Jane11 回复 悄悄话 可不可以告诉是什么日本香?哪里可以买到?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