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同志艾滋病男射精出血三剂而愈

(2013-08-12 13:59:03) 下一个
一青年男子,外表看身材壮实,肌肉发达,和蔼可亲。其人是同性恋,且HIV阳性,持续服用西药治疗。平常也一直用中药调理。
 
因为大家都很熟了,某天他发短讯给我,说自己发现精液中有大量出血,很吓人。
 
这听起来有点奇怪,不知如何是好,以前也从未处理过这样的毛病,犹豫之间,脑子里突然间想起一个药方,莲子清心饮。
 
这莲子清心饮是个时方,黄芩、麦门冬、地骨皮、车前子、炙甘草、柴胡各15克, 石莲肉、白茯苓、黄耆 、人参各23克 。主治心火妄动,气阴两虚。尤其是男子泌尿系统毛病,女子白带等等。
 
于是我就给他配了三剂药。
 
过了几天,我发短讯问他情况如何,他说,好了八九成。十分感谢。后来他介绍了几位同志朋友过来,都说他信誓旦旦保证我能够治好他们的病。
 
这莲子清心饮治这射精出血的机理我不是十分清楚,这次治疗见效纯粹是拍脑袋的直觉反应,觉得这药方应该可以治这毛病。人体太复杂,未必每一个毛病每一个症状都能理法方药解释得很清楚。大致上这男子体质属于阴虚,但是又适逢气虚(假定他房事过多),所以在气阴两虚之下,血液离经,从小便排出。

又有一个青年男子,肾颇虚,瞳孔小且稀松。患小便频仍之疾。每当天气闷热的时候,大便之后就开始频繁小便。开始时我给他开猪苓汤,有好转,但反复。后来我还是给他开这莲子清心饮,一用之下,这男子就说感觉这次的药对了,一直吃了几次约15剂,从此不再复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