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年内胖了30磅的意大利小妞

(2012-09-07 09:02:48) 下一个

最近看病的时候,突然间一个胖墩墩的白人小姑娘走进来,眼直直的看着我。我第一反应就是这个女孩子怎么这么奇怪,一点礼貌都不懂?后来给她看病后,才知道原来这还是个孩子,不是青少年,怪不得还不太懂礼节的东西。


这女孩子只是体型上貌似青少年,但是年龄其实才有十岁。


带她过来的两个漂亮的姐姐(这两人稍早之前已经来过看病)介绍说,她是我妹妹,她过去一年内胖了30磅。我问这两个姐姐,她是你妹妹?你们到底有多少个兄弟姐妹?因为她们看起来年龄相差甚远,说这是她的女儿我也不会怀疑。谁知这姐姐说,我们有八兄弟姐妹。吓我一大跳。我说,那你还不赶紧把其他的兄弟姐妹都带来看病?这姐姐笑说,放心,都会来的。


虽然体型肥胖,但这小姑娘的脉是很沉的,所以我就给她开了个以黄芪为主的补气消积化痰的药方。


过了一段日子,这小姑娘回来复诊,这次是她妈妈亲自带来,同时又带了另一个女儿过来,满屋都是女人。


我问她妈妈,说,她吃了这药有什么反应?这妈妈说,似乎看起来瘦了些。然后又说,不过最明显的就是她睡觉变好了。以前她总是要拖到12点才肯和大家一起睡,现在一到10点,她就自动自觉乖乖上床睡觉。


她的另外一个女儿在旁边接口说,她以前会总是烦着你,大家不睡,她也不肯睡。


我一拍桌子,说,那就对了,她能够睡觉,减肥就不是难事。不睡觉就肯定会增胖。


既然她妈妈来了,我就有必要问问这小姑娘的病史。原来这小姑娘是个先天不足之人,早产儿。从小就吃饭困难,每次只能吃很少很少的一点。


先天不足的小孩有几个特征,一是睡觉困难,而是吃饭困难。我的大女儿这两样都齐全。不过最近因为吃神奇药丸的缘故,吃饭一直很好,停药停了一星期仍然自动自觉吃饭。睡眠也不错,就是中午觉有点困难。


我就问这妈咪,那后来你是怎么样把她吃饭的问题解决的?她说,我祈祷。我一怔,说,哦,那的确会有帮助。我是相信精神的力量的。


还有件更神奇的事,这妈咪显然是个诚心的信徒。有一次她儿子肚子作痛,非常痛苦,她束手无策,无计可施,于是只有祈祷,希望主能够把她儿子的肚子痛转移给她自己,结果转眼之间,她儿子的腹痛就消失了,然后她自己就开始突然肚子作痛。


这世界上还真是有很多我们无法了解的事情。


至于这小姑娘为什么会突然从去年9月开始增胖30磅呢?这妈妈说,我们怎么也想不明白,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饮食习惯也没有什么改变。后来无意中才知道,她学校里的老师每天都给她两罐巧克力牛奶。我的天啊。我虽然去学校做义工,但是我并没有要求学校给我女儿额外的食物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