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很有意思:HIV阳性七剂药转阴

(2011-12-26 07:20:21) 下一个

九月份来看病治脚肿的那位男子,今天又来了。这次是右脚痛,痛得不能走路,只能单脚跳着走。

 

我一看,就和他开玩笑说,又吃什么好东西了吧?他说,不知道啊。

 

在翻阅他档案的时候,我就问他,哎,上次的小便那里是毛病好了吗?他马上反应很大的说,好了,吃完药就好了。XXX的,那个(西)医生真是@×&#^,我真想×&%他,这男人脱口就爆出一大串问候这(西)医生的话,显然仍然是气愤难消。

 

原来这医生诊断出他有HIV阳性,结果不得了,医生整天就打电话问这问那的。比如说“是否喜欢男性,不喜欢女性”之类的尴尬问题。美国的医生大概都很尽责,对艾滋病这类重大传染病都会跟踪调查。所以这男子不胜其扰。

 

竟然有HIV阳性,这真是令人惊奇。我接待过不少HIV阳性的病人,也不是很稀奇,但是他们大都是很认命,不会像这男子那么大反应。

 

细问下去,原来这男子生殖器那里定期会长些不明事物,我没有看过,可能大概是类似性病之类的皮肤病症状吧。一直有看西医,西医会开一种药,吃了后会好转,但是一个月后就会复发。九月份的这次复发后,他大概想彻底解决这毛病,结果就来找我,我给他开了七剂药,然后一直没回信,直到今天回来。不想已经好了,而且一直都没有复发。

 

但是就多了个无妄之灾,九月份发病的时候,同时给西医诊断出HIV阳性。这男子吓得到处做检查,结果吃完药后,不但生殖器的不明症状好了,两个月前做检查发现HIV也消失了。

 

他可能就此认为这西医是误诊,弄得他虚惊一场,所以气愤难平,一提起这件事就忍不住破口大骂。

 

他在那里骂西医骂得很粗俗市井,大家想象一下地道广东人是怎么样骂人的就知道的了。我在一旁有点尴尬,但是无端端的就经历了一场生死劫难,也很难怪人家的。

 

我问他,你当时有做血检吗?他说,有啊,做了。

 

做了血检,就说明这HIV多少有点可信度,很可能这男子当时的确有HIV阳性。但是大家要这么想,首先,西医的HIV检测是个很主观标准很模糊的测试。第二,这男子每个月定时吃的西药,恐怕恰恰就是造成他出现HIV阳性的原因。这其中的道理就好像人们打了流感疫苗,结果就真的得了流感一样。而他当时吃的中医很可能把体内的西药毒素排出体外,从而把HIV转为阴性。中药把乙肝阳性转阴也是类似的道理。



相信中医的人都是幸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医者意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twerpen的评论:
新年快乐,收到你的卡了,人和字都很漂亮!谢谢!
antwerpen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