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穿山甲:治乳癌的疗效比较可靠

(2011-11-23 09:43:03) 下一个

中医除了用草药外,还有大量的使用动物性药物,比如阿胶,鹿茸,虎骨,羊肉,等等。因为草药用来对付一般疾病还可以,但是对付重病,就不得不配合使用动物性药物。正所谓“血肉有情之品”。

 

某天一个西语裔妇人经朋友介绍来找我,告知我她最近确诊乳癌,求治。我开始用了些疏肝解郁消结散肿的药,一两个星期后见效比较缓慢。麻烦的是这西语裔妇人的医生不断的催促她做化疗,她很不情愿去做,一直找借口拖延时间,所以相应的对我造成压力。

 

我看一两个星期都进展缓慢,这妇人又被西医催得厉害,就想起了这个穿山甲。

 

穿山甲仅仅听名字就知道它的盔甲是很厉害的东西,这食蚁兽头尖尖,到处在山上找蚁巢,找到后就钻墙打洞,把蚂蚁吃光光。所以这盔甲就有通窍和攻坚的作用。女人生产后,如果没有奶水,用穿山甲就可以把奶水通下来。所以我昨天说的那位乳癌咨询的女子得的“乳腺导管原位癌”其实用这穿山甲来疏通经络就正好合适。因为所谓“导管”就是脉络不通的意思。

 

这西语裔妇人乳房上有个鸡蛋大的肿瘤,质地硬,前两个星期用草药只是稍微软化,自从加入炮穿山甲来助阵后,两星期来,效果十分明显,一路变软,软到外部如棉花般,中间仍有一个硬核。但是到了这个阶段后,进展似乎又有点缓慢。

 

结果这妇人经不起西医的催命符,第五个星期后就没来,大概是认命去做化疗了。

 

现在想想,其实也很难,癌症的东西,心理因素原本就占了极大成分,需要一个平静的心理和安静的环境。而这妇人一边好像在躲避中国计生委结扎一样地躲西医的催命,一边在接受中医治疗,心情总是紧张和起伏不定,血气淤滞,治疗焉有成功之理?

 

但即使是这样,也可以看到这穿山甲的强大穿透力。

 

几年前,一个白人少妇也是来治乳癌和皮肤癌,由我父亲治,当时也是用穿山甲。效果非常好,肿瘤几近消失,额头上的皮肤癌疮口愈合。

 

但是人总是贪心的,好得差不多,又心痒痒的想找西医做化疗或手术。结果几年后,这女子在纽约找了个著名的外科医生做了切除手术,也是说手术后确认全部癌细胞都清楚干净了。然后几个星期后,又突然发现肝脏出现肿瘤,紧接着又发现肾脏一个,惊慌失措,最后全身都是,很快就离开人世。

 

穿山甲很贵,5年前就已经是三百多美元一磅,现在不知道升到多少,我剩下那大半磅估计也很值钱。当时那个西语裔妇女还总是说太贵,我心想,不知道是化疗贵还是中药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