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一代天才乔布斯被西医害死了

(2011-10-06 14:46:33) 下一个
今天的全世界苹果迷悲痛不已的一天,也是全世界投资了苹果公司股票的投资者痛心的一天。苹果教开山教主乔布斯就这样离开了这个世界。

据说乔布斯得的是一种罕见的胰腺癌。

不过这说法不能太当真,西医见识的东西比较少,什么病在西医眼里看起来都是罕见的。我怀疑这只是为了掩饰自己的无能而端出台面的一种说辞,同时也为日后能够向病人或保险公司收取巨额治疗费埋下一个伏笔。

无论怎么样,乔布斯先是在2004年7月接受了“胰腺切除”的手术。术后乔布斯号称疾病已“治愈”(所以以后大家听见有人说经过西医治疗自己的癌症已经治愈了的时候,千万不能相信),并很快的回到了工作岗位。然而到了2009年4月,乔帮主又接受了一次肝脏移植手术,据称该手术和他的“胰腺癌”有关。

其实就是癌症扩散到肝脏。

当年的林黛玉陈晓旭不肯接受西医治疗,结果就被中科院何大麻子院士铁口断言是被中医害死的。现在乔帮主全程接受西医治疗而死,不知道何大麻子会怎么样解释乔帮主的死?

让我帮何大麻子说吧,乔布斯就是被西医治死的。和许许多多相信科学的名人一样,罗京,傅彪,梅艳芳,沈殿霞,某黄姓国家领导人,参议员肯尼迪,肯尼迪的女儿卡拉肯尼迪,迈克杰克逊,等等,都是被西医害死的。

有人可能会不服气,说他们为什么不是因癌症而死,而是被西医治死呢?我跟你说,西医最擅长的就是对抗性的杀菌灭菌,上面提到的这些名人哪一个没有经过斩草除根似的手术化疗放疗三板斧?经过这西医著名的三板斧后,身上还能有多少癌细胞漏网?绝对不会多,我相信这些人身上残留的癌细胞比起平常普通的健康人身上的癌细胞都要少。

但不幸的是,这些名人身上残留的元气比起残留的癌细胞少得更厉害,所以你说,乔帮主不是死于西医治疗本身还能死于什么?

为乔帮主默哀一分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hinomango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既得癌症,身体就有了适合产生癌的环境,西医化疗基本是死,开刀一半几率会死。我相信西医开刀化疗确实把癌细胞去光了,但是环境不变或更糟,新一代癌细胞就更茁壮的成长。开刀化疗可以管一时,同时要调整身体。我听说很多西医私下都不赞同化疗。
janechi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乔布斯接受中医治疗后也死了,中医会被很多人骂(尤其是中国人)。所以,中医处境太卑微了。
antwerpen 回复 悄悄话 听到消息,很伤心的
就在想怎么没能遇到你,这么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