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疫苗和我的两个孩子:后悔也来不及了

(2011-06-30 05:22:08) 下一个

我的大女儿和二女儿简直是两个截然相反的典型,大女儿吃东西很少,胃口很差,如果你放任不理她,她可以整天只吃一顿饭,通常是早餐吃得比较多,其余两餐都吃得很少。二女儿则什么都吃,胃口十分好,吃饭时整个人都很专注用心,不用大人喂,吃得有板有眼。虽然只有一岁半,但吃饭的量早已超越快要四岁的姐姐。

 

这就令人很迷惑,不知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差别。

 

想来想去,唯一的区别就是大女儿打了绝大多数的免疫针,而二女儿目前只是在六个月时打了一针,以后就再也没有打过。其实大女儿以前吃饭也不是那么差,以前她也有个时候是吃得挺好的,但是最近一年来就越来越差。

 

自从一年半以前,她打了一次疫苗后,第二天就觉得很累,早上起床后原本是活蹦乱跳的人,却自己说很累,要躺在沙发上睡觉。除了这个之外,她还变得胆小,原本自己睡,现在就要和妈妈一起睡,弄得我没办法,跑到大厅睡了几个月。还有,过了没几天,她就感冒了一次,感冒完之后就开始咳嗽,然后一直就断断续续的咳。从那以后,每次受寒或吃了一些生冷东西,都会诱发她咳嗽。

 

从那以后,胃口似乎就没好过。

 

不但胃口没有好过,而且性情变的比较古怪,似乎总是听不进大人的指示,气得我太太七窍生烟。总是在责问她,你的耳朵生来是干什么的?我要让她看看我这篇文章,让她知道这并不是女儿的错,而是疫苗的原因。

 

这些现象都是我后来逐渐在记忆里拼凑起来的,原本都想不到可能和打疫苗针有关,后来联系到二女儿打针后的反应,和很多位带着小孩来看各种奇奇怪怪的病症的网友们的反应后,我才醒悟到这疫苗针就是万恶之源。

 

有一位网友反应说,她儿子打了一次流感疫苗后,性情大变,变得内向冷漠,不与人交流,整整好几个星期。她给儿科医生反应,儿科医生拒绝相信。Dismissed。吓得她以后都不敢打流感疫苗针。

 

 

又一位网友,也是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吃饭胃口很成问题,而且换牙比其他的小孩慢很多。小女儿则什么都很好。巧合的是,也是大女儿打完了所有的疫苗针,而小女儿只是打了一针就不再打,因为她很聪明,吸取了大女儿的教训。就以宗教理由不让小女儿打针。

 

一个网友,打了针之后,开始出现癫痫。

 

又一个网友,打了针后,出现自闭症。耗尽家财。

 

 

又一个网友,打了针后,出现全身皮肤过敏,大量的食物过敏。

 

 

那些总是声称疫苗是安全的,不会对小孩有副作用的人,我祝愿他们的孩子把所有的免疫针都注射齐全,一针不漏,永远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医者意也 回复 悄悄话 你儿子是因为疫苗病毒隐藏在体内,所以很容易就伺机发作,相当于有很多内鬼在体内,里应外合。女儿就没有这问题。

不过最近我大女儿回国,广州人人都得流感,大女儿一两天就快速好了,小女儿反而要好几天,令人意外。
Cherrylix 回复 悄悄话 搏主的观察与我家俩个小孩的情况几乎一模一样。我的大二子打了一岁以前所有规定的预苗。 然后因为最后一次的反应太大,有自闭症的嫌疑,儿科医生又一口否认所有的反应与预苗有关,让我大大怀疑预苗的安全性。 在做了很多功课了解预苗的风险和自闭症及其他免疫系统问题的关联后,大儿子再也没有打过更多预苗。 吸取教训后,我的二女儿从未打过预苗。 现大儿子三岁,女儿一岁, 两个小孩的健康状况大不一样。他们从小去同一个幼儿园,接触同样的病源。 大儿子从去年冬天到现在感冒生病达14次,每次都要1到两周才好,发烧、咳嗽、流鼻涕、湿疹、拉肚子样样不少。 女儿只病过4次,发烧最多2天,流鼻涕三天到一周就痊愈, 从来没有咳嗽或暴发湿疹, 睡觉和吃饭都比儿子省心。 和博主的体会一样,早知道这样,就不会盲信儿科医生和现有的医疗系统,damage is done, 后悔也来不及了。我儿子今后不知到还有多少机会改善其体质,还要为父母的无知犯下的错误受多少的罪。奉劝做父母的在给孩子种预苗之前做好功课了解预苗的风险。 以下链接是有关预苗对免疫系统的损害的最新研究,希望能给其他父母有所助益。如果博主能找到帮助自己女儿的方法,还望能与网友分享。

http://vacinfo.org/Buttram1.pd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