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推荐我诊所附近的两处美食

(2011-06-28 20:16:23) 下一个

最近发现诊所附近的一个越南巴黎面包店的酸奶超级好吃!这酸奶大概是该店的独门秘笈制作。看上去白色晶莹光滑,固体状,像一杯极嫩滑的豆腐花,要价不便宜,两块五美元一杯,但是一吃下去就惊为天人,酸甜酸甜,令人欲罢不能,齿颊留香。后来我有机会都会走过去买一杯吃。这越南餐厅还有其他食品,不过我基本上只买这酸奶一种。

 


地址是在Grand Street Elizabeth Street之间,金禾中药房旁边。各位网友如果来纽约不妨去试试。


另外一个食肆是在Mott街和Hester街交界处的一个香港茶餐厅,叫大永旺,位于Mott街上,和一家叫庸记的港式餐厅两家并排。但我个人认为这大永旺比较好一点。香港风味地道一点。里面的员工基本上都是中老年的香港人,而且还是男人。很奇怪。不过如果一家餐厅都是中老年男人在打理的话,那么素质就比较有保证。里面的牛腩面,烧鹅,和叉烧都非常好味道。我有一个老外客人,对中国的所有东西都很感兴趣,有一次竟然问我知不知道叉烧的做法,说自己爱死了这叉烧(BBQ Pork)。我说,你可以上网去找啊,他说,没用的,我找过,也试过了,做不出你们中国人做得那么好吃。


我想要不我就去偷师,学会这做地道叉烧的手艺,专门面对老外市场,以后万一做不了中医(药材越来越紧缺),就可以开个叉烧专门店赚大钱,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