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做化疗如何减少癌细胞或降低癌细胞指数

(2010-12-16 12:47:52) 下一个

最近接了个台湾老妇人,大肠癌,手术后化疗。但是因为不堪忍受化疗的痛苦,自动终止化疗,转为中医治疗。从这案例,各位可以清楚看到美国医疗体系的荒谬和无能。

 

这台湾老妇人由女儿陪同过来,脸色青灰晦暗,神情偏淡漠,一眼看过去就不是那种健康的神色。首先介绍病情,如前面所说的,但目前最要紧的是她小便失禁,希望我能止住小便。为什么小便失禁呢?是因为前段时间医院把肾脏的两条引流管摘除的时候,因操作粗暴,导致发炎,那么标准动作就是抗生素。抗生素一用之下,就导致小便失禁。这个很容易,我开了个小小的药方,三剂之内就感觉尿意,再吃五剂,小便就已经恢复自主控制。

 

过了一星期,这两母女又来了。这次有个新的问题,就是肾脏的两条引流管的伤口长期愈合不了,尿液时不时会从这伤口漏出来。那么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让伤口愈合,于是开药五服。

 

再过一星期,又来复诊,伤口处已经不再渗漏尿液了,但是长了脓,硬硬的鼓起一大块。她问我,可以帮她妈妈把这脓排掉吗?当然可以,这属于中医外科的范畴,于是又开药一个星期。

 

再复诊,病情大倒退,肾脏伤口又开始漏尿。原来这个老妈妈最近自己走到医院做了一个静脉注射,做完后伤口就开始漏尿了。我问她们,为什么做静脉注射?她说,医院说你不来做化疗就算了,但是过来打打吊针,增强一下营养吧。结果就是今天这样子。静脉注射滴液,病人身体一下子输进过多的液体,身体消化不了,自然会从伤口处渗漏出来。这女儿说,唉,真是后悔死了,好不容易才(伤口)收口,一下子又前功尽弃了。

 

于是又开方抓药,再重新来过。我问她,好端端的为什么要走去医院打点滴?她叹了一口气说,还不是拉不下朋友的情面,因为给我妈妈做化疗的是朋友,本来我妈妈决定不再做化疗已经弄的很不好意思了,现在他再要我们去打点滴我们都不去好像不太好,所以还是去了。我听了也只能苦笑一下。她接着说,不过现在医生说我妈妈的癌指数比以前降低了。我说,这也不奇怪啊,我的中药一直都是给你妈妈增强体质和抵抗力,抵抗力强了,癌细胞自然也会受到控制,所以你妈妈当时停止做化疗这决定是做对了。

 

我这次再仔细的查问她这大肠癌的来龙去脉。原来当时这老妈妈经常蹲厕所,而且贫血,女儿觉得不对路,就带她去做检查。检查来检查去查不到什么东西,只查出有个幽门螺旋杆菌,于是标准治疗就是抗生素,抗生素用下来的结果就是小便困难。医生就说是尿管狭窄,结果就在尿道里装了引尿管,后来引尿管都不行,再在两个肾脏各自开一个口,插了个引流管帮助排尿。

 

这其实就是西医误治,幽门螺旋杆菌的东西很多人都有,根本不是什么大不了的毛病,结果一个强力抗生素撒下去就造成病人肾脏几乎衰竭,也就是小便不通。我相信这个抗生素也不是什么超强,只是标准化的那种,但是病人体虚就不应该使用,一用就会造成肝肾衰竭。比如说眼睛视力模糊等等。

 

过了一段时间,腰间的伤口终于愈合了。但新问题又出现了。这老妈妈出现脚肿,估计是还是肾的问题,于是开药健肾利水。

 

结果下星期复诊病情又开始大倒退,腰间的两个尿引流管伤口处又开始渗水,我说,怎么回事?这女儿无可奈何的说,我真的给我妈气死。她不知是鬼使神差还是怎么的,又走到医院检查,又给他们打点滴。打完点滴之后又开始漏尿了。我问,为什么又要打点滴?这女儿说,医院说我妈的肾指数很高,高得就要快洗肾的样子,所以就说要打点滴把这肾指数降下来。

 

哦,原来是这样子。医院又开始乱来了。我相信这肾指数就是肾毒指数,也就是说病人肾脏衰弱,无法把血液里的毒素通过肾脏通过尿液排掉,就造成血液肾毒指数过高。但这是肾脏衰弱不能充分排尿的问题,打点滴能够降低肾指数吗?当然不能,要不就要洗肾,要不就要肾脏恢复自然功能才能降低这肾毒指数。但是打点滴却可以通过稀释血液(分母增大),从而造成肾毒指数下降的客观效果,但是血液里的毒素却一点都不会减少的。我笑着对这女儿说,这不就等于是做假账吗?银行看见不良贷款过多,不去想法回收这些不良贷款,而是大量增加放贷,令到不良贷款的总体比率下降,账面上是好看了,但是应该解决的问题解决了吗?根本没有,还更加严重了。

 

我一直做中医都做得很累,辛辛苦苦才把病人的身体调理好一点,病人去一趟医院就把所有的成果都毁了,九成九的工作都是在给西医搽屁股。脾气不太好的人,好像倪海厦老师,不破口大骂才怪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