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孩子打疫苗针后应该如何妥善处理

(2010-05-22 12:50:50) 下一个

有个母亲给自己看病的时候问我,她的儿子没有什么“火”,要怎么办?我说,什么叫没有“火”?她说,就是她儿子不会发火,老是被别人欺负, 16 岁的小孩,一米六的个头,但是比他小比他瘦小的小孩子都会经常欺负他,麻烦的是他从来不会发火。她说,我老是教他不能任人欺负,要打回他,他却说不行的,老师说过不能打人的。真是给他气死。我听了哈哈大笑。这母亲接着说,这儿子看起来比我还高大,但是经常被人欺负,时不时会看到他被几个小孩子追着打。

我听了心里觉得这不大对路,怎么会这样?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接着这母亲就自己说出了答案了,她说,医生说他有甲状腺低下。我说,哦,原来是这样,甲状腺低下当然就没有火了。不过,小孩子无端端的为什么会得甲状腺低下的病呢?这母亲说,是啊,不知道为什么。我脑筋转了几转,很快就有个想法,又是疫苗惹的祸?我说,大概是他以前打疫苗针造成的吧。打疫苗针有很多的副作用,比如说自闭症之类的。。。这母亲马上接着说,是了,是了,我儿子四岁的时候医生曾经说他有过自闭症,很怕人,躲在桌子下不敢见人。我一拍桌子,说,这不就是了吗?这母亲接着说,这儿子真的不太对劲,这么大个人还没有什么羞耻感,我有时候故意试探他,在他洗澡的时候说要进去(洗澡间)拿点东西,他都毫无感觉的说,好啊,你进来拿吧。我说,你没有穿衣服不怕吗?他却说,你不是拿了(东西)就走吗?真是被他气死。我听了又是哈哈大笑。

基本上这小孩子的情况是属于中医里的五迟(缓)现象,气虚加脑髓发育不足。需要后天大力补养才行。那些人参鹿茸附子硫磺什么的,有什么就用什么就对了。

不过这里想说的是疫苗的问题。疫苗注射可能是有用的,但现在却有过滥的迹象,什么病都要发明一个疫苗来防治。这个世界每天都会有新奇的病菌出现,那是不是最终每种病菌都要弄个疫苗来注射呢?身体能够无限止的承受这么多的病毒病菌吗?为什么中医会反对疫苗呢?因为疫苗直接注射进入身体的血液,身体的内部。中医的理论是御敌于国门之外,病越深入就越难治,相反,治病的时候,病情越是往外发展就越好。而疫苗注射就刚好和这理论相违背。

有个宾夕凡尼亚州的小女孩,得了红斑狼疮,我细问她发病的来龙去脉,结果发现就是因为她四岁半的时候打的疫苗针,当时的症状就是发烧,全身发青斑,全身关节痛,没有胃口,和便秘。从此之后就开始寻医问药的漫漫长路。我看着她天真无邪的样子真是觉得很可怜。

再有前面说过的那个 11 岁的小女孩 ,得了一型糖尿病。起因也是因为 5 岁的时候打的疫苗针。大家为人父母,对疫苗针的东西真的不可不慎。

那有没有可能不打疫苗针呢?也有,就是用宗教理由。很可惜,中国人大多数是无神论者,没有宗教信仰,所以没有办法走这条路。各位网友如果还没有生孩子,赶紧去信个某某宗教现在还来得及。要不大家就只能够 Home Schooling 了。

我因为计划不周,所以生了孩子才意识到这件大事,临时抱佛脚已经来不及了。所以我的小孩打疫苗针的时候心里总是有点担心,怕出什么事。事实上小孩子打针后每次的反应都是很明显的,比如说会有轻微发烧,精神比较差,胃口下降,如果还在喝奶的阶段就很容易吐奶。所幸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我的对策就是每次小孩子打针后就让她们吃一点中药,如人参黄芪等等,很少一点就够了。意思就是加强她们的抵抗力,这样就不至于千里之堤,溃于一穴,有备无患。

这里有个关于疫苗造成自闭症的真实案例汇总: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ChineseMed/12554457.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hi_sunflower 回复 悄悄话 有人说碘盐过多cause hypo thyroid. seems more true to me.
医者意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amhereforfun的评论:
仔细的读我的文字,答案都在里面。
医者意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amhereforfun的评论:
你可以相信西医和疫苗,这完全是你的自由,我的论点论据都在那里,关于疫苗造成自闭症的的真实案例汇总也在那里,你如果硬要视而不见我也没有办法,只有尊重你的信仰。
iamhereforfun 回复 悄悄话 If you don't mind, let me ask you a separate question (irrelevant to your article) --- So, do you mean you have NOT let your child taken ANY immunization after your child's birth ? Neven taken ANY ? And how old is your child now ?

iamhereforfu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医者意也的评论:
You can believe whatever you believe. my point is -- In the beginning of your article, you listed an example, then you have to provide some supporting points to show readers that it is a good example that caused by taking immunization.

if you just mention a medical case, and then you say you believe it is caused by taking immunization, then nobody can understand why. This is different from OJ case. For OJ case, we have blood DNA evidence, we have witness seeing him around the crime scene, etc. For the first example, I really don't see you provided any connection.
happywind 回复 悄悄话 医生你好,能否给我qqh发你诊所电话地址。我在MD,有朋友癌症第一期,想把你推荐给她。非常感谢。
ONCOCIDIA 回复 悄悄话 Be careful to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and see the following case.

http://blog.the-scientist.com/2010/05/24/autism-doc-yes-that-one-banned-in-uk/

Autism doc (yes, that one) banned in UK

The UK has prohibited Andrew Wakefield from practicing medicine — you’ll remember him as the first to publish a peer-reviewed report linking autism to the MMR vaccine, in The Lancet in 1998 (which has since been retracted). Additional research has failed to find a connection between autism and any vaccine.

According to the Associated Press, since this paper, UK vaccination rates have not returned to their former levels, and each year brings outbreaks of measles.

The UK’s General Medical Council found Wakefield guilty of serious professional misconduct, based on how he carried out his research. He has set up a practice in the U.S., and can appeal the ruling.

What’s your reaction to this latest news?

Alison McCook, Deputy Editor, The Scientist

医者意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amhereforfun的评论:
打个比方,人人都知道是OJ Simpson 杀了他妻子,但是却没办法去证明这件事。

疫苗的东西,你不信尽管可以让你孩子去打,这是你的自由和选择。我相信疫苗的危害性,所以我愿意采取预防和补救措施。
iamhereforfun 回复 悄悄话 You did not prove why the first teen's hypo thyroid was caused by immunization. All his mother provided information was --
1. her child is weak in personality
2. You told her "immunization may cause autism and other problem." Then her mom said "he had symptom similar to autism".

Then you were "excied" to "prove" this is a case caused by immunization. First, Nobody really confirmed that kid did have autism. Second;y, even he had autism, there are hundreds things may cause autism, why it was caused by immunization ? Did his mom tell you he just started having autism symptom right after the immunization ?

If you knew this example is not a proved case for immunization problem, then what's the point of talking about it first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