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都是疫苗惹的祸:一型糖尿病的小女孩

(2010-05-11 09:37:29) 下一个

二十年前,美国的初生婴儿大概只有为数十来种的疫苗要注射,二十年后,这个数字飙升到五十种疫苗注射。老实说,这些疫苗大多数都是不必要的毒品。今年春季,纽约市一个犹太人聚居的地区发生了腮腺炎传染,奇怪的是,这个地区的人都是打过这腮腺炎疫苗的,而那些感染了腮腺炎的儿童也毫无例外是做了疫苗注射的。你说,这些疫苗还有用吗?西医对内科病基本上是毫无办法,处理的时候也毫无章法,唯一的有效武器就是疫苗,现在连这疫苗都开始失效了。

有个病人在看病的时候问我,他有个女儿,患了一型糖尿病,就是身体不能生产制造胰岛素,问我有没有办法。我说,有办法。你可能会觉得我太轻率了,怎么一型糖尿病都敢说有办法?中药能够让不能生产胰岛素的胰脏再重新恢复功能吗?为什么不能?因为我知道这个世界很少人会先天这么倒霉,一生下来就是不能生产胰岛素的,必然是后天的原因,而这后天的原因 99% 都是因为现在无所不包的疫苗造成的。

于是这天这黑人就带了一家人来,首先是他女朋友,是个年轻漂亮的白人金发女子。可惜的很,也是属于身体很虚的人,贫血,疲倦,还有经常性头痛。她的这个头痛基本上就是血虚造成的,不难治,这个暂且不表。

看完这白人女子后,就到了这黑人的女儿, 11 岁,怎么这家人都是差不多的呢?都是神情淡漠,一脸倦意,说话简短无力,吐字不清。一听一看,不用把脉都知道是气虚的那种体质。

这个要仔细的看看才行,于是我就打醒精神发问。我问,你这糖尿病是什么时候发现的?这个白人女子回答,是 5 年前,我们发觉她经常口渴喝水,然后小便又很多,老是说疲倦,所以。。。。我接着问,吃得也多吗?她说,不多。我心想,这就是属于中医里的下消。我说,我明白了,她的肾不好。这白人女子问,为什么会肾不好呢?我说,有可能是先天的,也有可能是因为后天药物性的,比如说,疫苗。这白人女子听了若有所思,说,大概会,她就是 6 年前打了一次疫苗后,发高烧 104 度,然后就慢慢开始觉得不对劲。对了,她现在还有尿床的习惯。我一拍桌子,说,这不就是了吗?肾不好就会尿床。那为什么肾不好呢?就是 6 年前那次疫苗弄坏了她的肾。

坐在旁边那个黑人补充说,医生说她现在还偶然间能够生产胰岛素。我问,在什么情况下她会生产胰岛素,这黑人回答,比如在夏天的时候。你看这时候,你还真要佩服中医的博大精深,几千年前就把所有的情况的预料到了。夏天属火,火生土,土就是脾胃消化,也就是西人所谓的胰脏,所以这小女孩能够在夏天的时候依靠天气的帮助生产部分的胰岛素。听到这黑人这么说,我就很有把握了,我说,你放心,她这病完全能够治好。你想想,夏天能够生产胰岛素就表明她的胰脏还没有完全萎缩,只是功能性的问题,所谓功能就是中医的气化,中医治疗气化的病是十拿九稳。

这黑人和白人女子听了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觉得我是否太自信了,我费了一番口舌好不容易才把他们说服。西医总是在标榜自己的医学伦理,说什么“ Do No Harm ”,不知真相的人听起来会觉得马上肃然起敬,实际上这些穿白大褂的人每天都在“ Doing Harm ”,而且还是永久性的伤害。否则西人就不会有个著名的“(白大褂恐惧症) White Coat Syndrome ”。这小女孩身上每天挂着的那个胰岛素泵盒子就是明证。医院的医疗垃圾里大量的被割掉的子宫乳房和其他各种各样的器官更加是这些永久性伤害的证据。 Do No Harm ?

这里有个关于疫苗造成自闭症的真实案例汇总: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ChineseMed/12554457.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ONCOCIDIA 回复 悄悄话 Be careful to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and see the following case.

http://blog.the-scientist.com/2010/05/24/autism-doc-yes-that-one-banned-in-uk/

Autism doc (yes, that one) banned in UK

The UK has prohibited Andrew Wakefield from practicing medicine — you’ll remember him as the first to publish a peer-reviewed report linking autism to the MMR vaccine, in The Lancet in 1998 (which has since been retracted). Additional research has failed to find a connection between autism and any vaccine.

According to the Associated Press, since this paper, UK vaccination rates have not returned to their former levels, and each year brings outbreaks of measles.

The UK’s General Medical Council found Wakefield guilty of serious professional misconduct, based on how he carried out his research. He has set up a practice in the U.S., and can appeal the ruling.

What’s your reaction to this latest news?

Alison McCook, Deputy Editor, The Scientis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