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纯朴可爱的爱达荷州的白人女子

(2009-10-15 19:41:16) 下一个

今天下午来了两个年轻女子,白人,其中一个是老客人,另一个是新来的,坐着轮椅。坐轮椅的女子是从爱达荷州过来探望她朋友的,也就是带她来的那位老客人,爱达荷,想象一下都觉得心旷神怡,一片大草原无边无际,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意境。这女子也真的是非常纯朴开朗,很有礼貌,和纽约本地人的气质有种说不出的差别。

谈笑之间,发现这女子竟然对枪械非常熟悉,看见我大惊小怪的样子,这爱达荷女子笑着说,嗨,不要忘了,我住在爱达荷,牧场的生活,用枪是很平常的事情,我和我弟弟都有各自的枪。我听了真是心驰神往,暗自后悔住在纽约这样的大城市,纽约这个城市简直不像美国,平常人几乎没有可能合法得拥有自己的枪。

这女子也没有什么特别的问题或毛病,只是因为她的朋友大力推荐我,所以就和她一起过来看看我。她的朋友是个年轻的演员,首先是她男朋友来看我,说自己最近认识了个女朋友,很喜欢她,但竟然发现自己有点力不从心,所以急着来找我重振雄风。吃了一个星期中药后就一切顺利,两人如膠如漆,于是又把这女朋友也介绍过来治月经方面的问题,这女朋友现在又把这爱达荷女子带过来。

大致上给这爱达荷女子做了一下诊断后,我突然间对她的瘫痪产生兴趣,就问她当年是怎么样弄成这样的。她说三岁的时候遇过一场车祸,结果就弄成这样。但是我的脊椎神经并没有被切断,她补充说,因为我车祸后十八个小时内还能够活动,只不过后来就慢慢的(两腿)没有知觉了。医生扫描过,也说不清我什么原因,只是说我的神经不见了。其实她这是痿症,当时如果用些补气补脾胃的药,她应该可以重新站起来的。小孩子因为发育不完全,如果生病十有八九是脾胃方面的问题。尤其是车祸期间医院必定注射了大量的抗生素,抗生素相当于中药里的大寒之物,遂导致她脾胃受损,脾胃受损,复原就更加困难,所以她的脊椎神经就这样萎缩了。错误的医学思想真是害人不浅。

本来小孩子的再生能力是很强的,只要加强脾胃补气补血,很多损伤都能自行修复,前几天网上有个朋友说自己十几个月大的小孩被发现有心漏现象也是如此。如果不从补气补血着手,硬是画蛇添足做个修补手术,几十年后,心脏仍然会出现问题。这样的例子我见过不少。其中有个病人说,当时(做手术的时候)我的医生向我保证,我的心脏这辈子都不用担心有问题了,结果就搞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zcw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erryuxin的评论:
他好像在纽约。您给他悄悄话,这样肯定能看到。
多嘴了。
herryuxi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医者意也的评论:
那请问先生,如果以后有机会去美国的话,如何能找到你的诊所?
医者意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erryuxin的评论:
你的小孩应该是治感冒不当伤了中气,所以脸红发皱。糖尿病不是问题,胰岛素不能解决问题。高血压也是很伤肝肾,中医很容易处理。
herryuxin 回复 悄悄话 看医者意也得博客有好几个月了,终于本周注册了一个用户名。

不知先生能否写一些关于小孩子尤其是婴儿护理方面的文章?我来自祖国大陆,人在上海,每天中午在公司借用公司的网络能拜读一下先生的文章,感觉受益匪浅。我小孩现在只有6个月大,进入10月以后有过感冒的症状,后来症状基本消失,但是偶尔呼吸的时候感觉肺部有些声音,并且脸上明显变得发红,皴皴的,不知道先生是否有这方面的经验。另外,我岳父糖尿病,每天靠打胰岛素维持低血糖;岳母高血压,每天也在吃降压药。看过先生的文章说,这些药物都是伤肝伤肾的,还望先生给点意见。

先生在美国的诊所不知道具体地址在哪里,还想以后有机会带两位老人上门亲自讨教。另外,先生是否有在国内开分号的打算?是否方便留下一个联系方式?
zcw0 回复 悄悄话 不知我能为您做点什么,能想到的就是日语翻译。
zcw0 回复 悄悄话 医者意也大夫,您这样说我太激动了,不知说什么好了。
一直想说您来日本讲学的时候想向您求医请教,不好意思开口。
欢迎您快快来啊。

还有,您有时间出书吗?
我第一个买。最好有您的签名,呵呵。
医者意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cw0的评论:
下次我去日本或回中国的时候,或者给你做个义诊。:)
zcw0 回复 悄悄话 看了您这篇想到了麦当劳和烧饼夹肉,本来后者好吃,可全世界到处都是麦当劳,想吃烧饼夹肉真难呐。
中医要是能推广就好了。在我们这里就不知哪儿有中医,很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