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一个病人的遭遇谈乳癌的处理

(2009-09-10 09:03:07) 下一个

上个星期在路上见到一个熟悉的面孔,眼前一亮,马上和他打了招呼。他其实是我的一个客人,他妻子有乳癌和皮肤癌,曾在我这里处理里两三年之久。情况稳定后,他们就很少过来了,不过因为这么长时间的关系,所以大家成了朋友。

很自然的,我就问候他太太怎么样了,他脸上闪过一丝黯然,说,哦,她三个星期前就去世了。我听了震惊不已,怎么会?我前一两个月还在天仁茶店碰见过她的,当时她还是好好的样子。他说,她前一段时间做了个手术,把乳房的肿瘤切除,切除后,医生曾经检查过,说所有的癌细胞都没有了。但过了一段时间后,她突然间发现全身都冒出一个个的肿瘤,肝有一个,肾有一个,脊椎又一个。。。唉。。。

这对夫妇我要介绍一下,这女的是个白人,男的是个半个中国人半个智利人,外表上和中国人差不多,非常聪明。年纪轻轻就积累了一大笔财富。但因为用脑过度,所以才三十三岁的光景就满头斑斑的灰白头发。他们其实一直都很谨慎,知道西医处理癌症手法太粗糙,所以一直没有动手术,而是自己研究草药(西方草药)。有一次偶然来到我的诊所后,意识到我们对草药的知识远比他丰富,所以就此开始在我们这里治疗。简而言之,治疗一段时间后,情况稳定,皮肤癌的疮开始愈合,乳癌也缩小,所以大家过了一段轻松的日子。记得当时用了一些穿山甲之类的药物。乳房上的肿瘤他们一直想做手术又不敢,一直在研究全世界各家医院和医生的资料,同时自己也不断在尝试各类的疗法。

长话短说了,我要说的是,西医用手术切除肿瘤的方法其实是无效的。不但止无效,其实还很有害。这个病人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他们做手术之前必定得到过医生的保证,担保说手术能够清楚所有的肿瘤,但是之后却完全是事与愿违。一个地方之所以招来苍蝇是因为这地方堆积了垃圾了,只是简单的把苍蝇杀死是没用的,要把这垃圾也清楚掉才有用。同理,人体出现了肿瘤是因为脏腑受损经络不通,新陈代谢的垃圾开始在人体堆积,只是把肿瘤切除,而不修补脏腑不疏通经络改善新陈代谢,肿瘤一样会在其他地方重新生长。这女人之所以在切除了乳房肿瘤后,肿瘤在全身其他地方冒出来,是因为手术破坏了她身体原有的经络系统,结果原来的垃圾只是集中在乳房一个地方的,手术后身体的道路被破坏,这些垃圾都无处可走,于是到处流窜,结果蔓延全身。中国现在不想北韩政权垮台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一旦北韩崩溃,北韩的难民必定涌入东三省甚至全中国,对中国是一个很棘手的难题。这都是很浅显易明的道理。而这女人在手术后快速死亡的原因就在于,她这人本来就已经很瘦,她说她以前读书的时候减肥过度造成现在这样子,做了手术后,身体元气更加受到伤害,再加上得知肿瘤四处蔓延,结果惊吓之下就更加捱不过去。她这个情况,其实是一动不如一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zcw0 回复 悄悄话 医者意也大夫,还想请教对于精神分裂症(日本改叫统合失调症,说是为了不歧视病人)有没有病例。
我的一个朋友据说是偏执型的,别的都正常,就是说她老公有很多外室,私生子一大堆什么的。她孩子还小,老公也可怜,每天忍受她的无理取闹。
吃西药六年,不吃就不行。
她有时自己偷偷减药,就会加重病情。
吃中药她说胃受不了。
真的很急人。
请问您有什么建议。盼望更多病例。
谢谢。

zcw0 回复 悄悄话 sofa!
最近也看了些西医庸医越治越糟的文章,真有些害怕西医了。
我原来有乳腺增生时,国内的西医就让我摘掉,有朋友不让我开刀。后来喝中药好了,10年没再痛。多亏没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