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治癌心得--保命第一,抗癌第二(1)

(2009-03-31 19:40:45) 下一个

现代社会有很多人有癌症,好像是社会越发达,癌症就越普遍。美国的医疗开支全世界无人能出其右,但美国的癌症也是全世界数一数二的高。很多人得了癌症就好象世界末日一样,没有得的人总是心里惴惴不安,有事没事都去照这个照那个,保健意识极佳。

这么多年来,我治过种种不同的癌症,有男有女,有华人,白人,黑人,西语裔。其中包括肠癌,皮肤癌,乳癌,前列腺癌,肺癌,肝癌,子宫颈癌,血癌等等。这么多案例里,我发现,凡是积极接受主流医学治疗的都很快死亡,而那些既看西医也看中医的人则还是活得好好的。比如说,有个台湾华人是做  IT的,经常奔波劳碌。有一次他回美国后觉的很不舒服来找我,我在眼睛检查时发现他有癌症迹象,告诉他应该去医院检查,结果他一去就不复返,几个月后我在街上偶然见到他太太,他太太说他被发现患有肠癌,很快已经往生了。又有一个黑人罹患肝癌,还没来吃几次中药,就在一次手术麻醉过程中死亡。而有一个白人女子患有皮肤癌和乳癌,从六年前起一直在我这里吃中药,结果她还是好好的,另外一个西语裔女子患了肺癌,她也是一直断断续续地在我这里吃中药(因为费用的关系),但她也是过得好好的。

另一个同样是西语裔妇女同样是得了肺癌,也在我这里开了中药。但由于太听从医生的话,不敢吃除了西药以外的任何补品和草药,结果药开了也没敢吃,很快也去世了。后来她的儿子眼红红地走来跟我诉苦,说他高度怀疑是她的医生把他母亲害死的。我问他那么开了的中药怎么处理,他说,我吃了。我一听有点吃惊,不过想一想我开的药,真的是谁都可以吃的药,全都是很平和的补气润肺的药,毫无大攻大破的药。皆因他母亲到了晚期肺癌的时候,身体必定是虚弱不堪,这时只能是补元气而不能攻坚。

又有一个宾州白人妇女,在圣诞前夕发现有子宫颈癌,结果马上做了切除手术,然后经人介绍找到我们。我告诉她,应该时时以保持身体正气(免疫力)为要务,不要担心癌细胞或过分治疗。可惜的是她听不入脑,一次一次地做化疗,做了手术没两个月就又发现肿瘤复发,她的介绍人(也是一个白人妇女)很含蓄地说她脑子不是很清醒。现在应经很久没有她的消息了,估计情况不会太好。

大概七年前,我有个朋友患了淋巴癌,她是佛教徒。她的信徒朋友里流传某个西医写的书。这西医既是西医也通中医,而且还很有思想,据说他做了个研究,发现假如一个人罹患癌症后,西医是没有办法治愈的。那么中医呢?根据他对中医的认识,他认为中医也是没办法治愈癌症的。那么最好的办法呢,他发现,就是既不要西医也不要中医,而是自己食疗。于是我这朋友就身体力行这个西医博士的疗法,不看西医也不看中医,就是自己食物调整。结果她活了五年才最终去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橡皮铅笔 回复 悄悄话 医生先生在哪个城市? 能不能给我一个邮箱,如果生病,我可以请教一下。
karen007 回复 悄悄话 Can you send the address and phone number of your clinic to jiayiyun168@hotmail.com, please? My friend want to go to your clinic. Thank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