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马来西亚华裔空姐又怀孕了

(2009-03-01 20:35:44) 下一个

前几天才写完这马来西亚华裔空姐的事,221号她才带她的德州的41岁的白人同事过来求孕,结果上星期三这空姐又来了,这次她竟然是又一个惊喜,她又怀孕了!当然大家都为她感到高兴,她自从上次流产后,就断断续续(因为要飞来飞去)的在我这里吃药调理,现在这么快又怀孕了也算是很难得了。刚流产时,她还向我抱怨航空公司不体恤员工啦,飞机上有太多的高空射线会影响胎儿啦等等,弄得我也挺担心的。

她这次来的原因除了告诉我们怀孕的消息外,还为了她妈妈的鹿茸汤。她妈妈很心疼这小女儿,自从流产后就经常熬鹿茸汤给她喝,最近听说她怀孕了,更加紧张了,有熬了两天的鹿茸汤给她喝,结果气有余就是火,气血过于充足的她马上在前额长满了小青春痘,空姐也担心太补了会不会有问题,结果赶紧走来抓几服药来缓解一下。

今天马来西亚空姐又来了,这次她又带了两个同事来,一个是机长,另一个也是空姐。机长看起来很壮实的样子,但其实脉浮虚,重按不实,舌胖大且淡有齿印,完全是外强中干。空姐则很奇怪,右脉弦实,左脉却虚弱,象男人的脉。再看她的主诉,就明白了,原来她在胃经和脾经的部位长了一片暗疮,好几年了。常口渴人却总是觉得冷。分明是胃热脾肾虚寒的症状。这都很好办,分别开方抓药就是。马来西亚空姐的药还没吃完,她要下星期三再把脉,不过我也顺便给她号号脉,奇怪的是,脉沉微,并不像典型的喜脉。可能时间尚早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为爱而活 回复 悄悄话 多囊卵巢您可以治好吗? 我有这个问题已经十四年了. 西医说是无法治愈的.
您在美国的什么地方? 我是在新泽西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