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治过的最成功的不孕症案例--龙凤胎

(2009-02-27 14:32:32) 下一个

我所处理过的最成功的一个不孕症的案例来自于一个空姐。去年约5月间,一个相貌娟秀身材匀称(稍嫌丰腴)的西人女子来找我。坐下来后,她说,她有牛皮藓,听朋友说我们这里很好,所以来看看我们是否有办法。咋一看去,我真的看不出她有这皮肤病,看我好像很疑惑的样子,她就把患病的部位指给我看,原来在手肘后(也相当于小肠经的肘后穴的位置),还有胸前,前额,和头皮那里,仔细看看还真的是,手肘后是典型的牛皮藓,胸前和前额却像是暗疮。 该女子照例是看了不少西医皮肤科,兜兜转转最后才找到这里看中医的,现在用的是西医的杀手锏类固醇外敷来应付着。

 

 

 

她来得正好,我最近对牛皮藓做了不少研究,于是就开始了望闻问切,然后再看了看她的眼睛,肾很差,肝脏有毒素沉积。服用西药和类固醇的病人普遍都是这样。于是我开始打醒精神,详详细细前前后后的给她解释了牛皮藓的成因和如何治疗。此病西医称为auto-immune,中医却认为是荷尔蒙失调,或者就是肝肾失调,心气不足。解释完后,我就拟方,一方以疏肝理气调血补肾,另一方益气养心安眠。临走时,这空姐还问我,难道你没有外敷的药膏或药粉之类的东西吗?看来她并不习惯吃中药,我说,没有,你先试一试这次好不好?结果她狐狐疑疑地走了。

 

 

 

第二个星期,空姐很快就回来了,这次她十分高兴,告诉我好了很多,然后只给我看,果然是,前额和胸前的基本上都消失了,手肘后的两块地方也变浅了很多。另外,精神好了很多,睡眠也不错,身体也感觉轻松了不少。这下子,我马上乘胜追击,再开一个星期的药给她,就这样开始了治疗的过程。

 

 

 

原来此女在Jetblue航空公司做空乘员,经常作息不定,饮食无常,结果最终扰乱了她的内分泌系统,才有了所谓的Auto-immune 病。她和前夫有两个女儿,最小的都已经13岁了,但现在又想和现在的男朋友再生一个。问我有没有办法,当然有办法,这可是我们中医的强项。结果你猜怎么样?去年11月的时候,她很高兴地告诉我,她又怀孕了!而且是两个!双胞胎!当时我问我有没有办法知道她的胎儿是男是女,我给她把把脉,觉的可能是男的,他男朋友听了很高兴的做了手势。

第二次她又来,我问她,怎么样,知道是男的还是女的?我说的对吗?她笑着说,其中一个是。天啊,竟然是龙凤胎!
 

 

这空姐后来给我的诊所介绍了一大帮的空乘员同事,除了白人,还有华裔,非裔,西语裔,林林总总。其中一个气质非常温柔委婉的马来西亚的华裔空姐最具戏剧性,吃了一星期药马上就怀孕了(她的两个同事特意来到我的诊所告诉我,还顺便拿了一叠名片回去派发),可惜得很,话音未落,这马来西亚华裔空姐怀孕后不到一个月,她就流产了。结果很伤心的由妈妈陪同一起来吃生化汤调理,可奇怪的是,她的恢复也十分的快,一个月后她就开始来月经了这可是我所见过的最快的流产后恢复月经的例子,通常都需要三个月。

最近这华裔空姐介绍了另一个也是空乘员的同事,白人女子住在德州(空服员坐飞机免费),前来求孕。她已经
42岁,怀孕总共6次,才刚刚有个1岁大的女儿,现在想要第二个。据她说,她目前在尝试本地一个Fertility 诊所的治疗,可是实在顶不住他们太昂贵的收费了--两千五百块钱一次治疗,只是打针(据说能够刺激卵子成长)。我听了心想,你在我这里吃中药一直吃到生小孩为止可能都不需要两千五百块钱。

和时间赛跑吧,我跟她开玩笑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appyh 回复 悄悄话 Can I have your address and phone number please? I am in Canada and was wondering whether I could go to your clinic... What is your office hour?

Thanks a lot!

Tina (my email: silica88@hotmail.com)
wwwyyy2222 回复 悄悄话 please tell me your address i want to go to your clinic
youjanny@gmail.com
than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