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失业将近七个月了,国内老板邀我回国创业 ZT

(2009-08-21 02:50:44) 下一个
因为心情太郁闷,所以跑到这来发泄一下。请大家原谅!

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在被雷近七个月的时间里还找不到工作。申请junior的职位,说我
overqualify;申请manager的职
位,又说我经验不足(俺都五年工作经验了,说我经验不足?)。如今的job,要求人
人都是十项全能,最好你又做用户研
究,又做产品设计,又做交互设计,还要会做策略。我知道的、认识的业内有工作的人
士,没一个符合这种工作要求,而
且相差甚远。公司为啥还要贴这种BT招工启事呢?!最让我忿忿不平的是,我认识的无
数在职的人,没一个的硬件条件比
我好,没一个实干的能力比我强,咋我找不到工作呢?

我一个朋友在一间很大的CE公司工作,告诉我她的同事在招人时,一看到外国人,就把
简历放一边,不予考虑。靠,这样
我能找到工作吗?我以前在中国工作的老板邀我回国创业,因为我的行业在中国才绽露
头角,可家里的LD不想回国,害我
不得不继续在美国过这种让人沮丧和郁闷的非人日子,还要承担因精神压力带来的巨额
医药费。我妈说,美国只适合身体
健康的人,不适合爱生病的人,否则日子过的郁闷不说,还得为了治病而倾家荡产!以
前年年交那么多的social security
tax, federal tax, and state tax,还有各项保险。俺可是啥都没享受到,郁闷!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