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带3个孩子海归到前BF身边? ZT

(2009-08-21 02:50:55) 下一个


刚知道以前大学初恋的男友(A)离婚两年了,我们以前感情很好,后来分开时他一直
不舍,我自己当时年轻没珍惜,很绝决的分开了(现在看其实什么原因都没有)。他人
非常好,我父母也很喜欢他。。。我们一直都有联系,就像家人一样,但这么多年都没
有再提过感情的事,我想也许他怕连朋友都作不了(因为我当年非常坚决,他一直很放
不下,一直说很喜欢很喜欢我: 我非常漂亮,但并不刁蛮,和他也很谈得来,分手的
原因就不细说了,应该是我没好好珍惜,又被惯坏了,从小就不缺喜欢自己的人),
而我又觉得自己以前很伤他的心,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A比我高两级,先毕业离校了,其间偶有联系。 两年后我毕业工作了,再过了一年A告诉
我他结婚了,当时大哭了一场,他说是介绍的,那个女孩和我一样大,一个地方人,同
一个大学毕业,他们认识没多久就领证了。我虽然很伤心,但在电话里什么都没表露,
祝福了他。一年后我就来美国,认识了现在的老公,几个月就结婚了。当时什么都没多
想,什么家庭或自身条件,LG家在农村,跟我差别很大,也不是什么凤凰男,可以说是
所有追过我的人里最不出色的,个子不高(我很高),也不太会说话,我父母都不大看
得上。但他对我很好,很耐心。婚后的生活很平静,我先工作,他又读了好几年。其间
两地分着,一周见一次。和LG的共同语言/兴趣不太多,但也没有大的争吵,LG很珍惜
我,什么都依我,尽量对我父母好(可是他不善于辞令,也没讨到什么好)。他会主动
做家务,例如坚持洗碗,即使我父母在,也从来都是他洗碗。我偶尔会想起A,想起我
们是那么合拍(他歌唱得很好,喜欢运动,很懂讨人喜欢,比如买小东西之类的,很会
浪漫,眼光很好)。LG却从没买过花以外的东西,后来连花也省了,他taste很差,我
从不要他给我买东西。但日子就这么过下去了。

我和A偶尔通电话,他也提到和太太关系不太好,因为工作的原因他们聚少离多,沟通
不好,我都会劝他要珍惜缘分。他们后来(01年)有了个儿子,但还是不好(详情我
也不知),开始提到离婚。但他岳父岳母非常喜欢他,坚决反对(这我相信,A是个非
常讨人喜欢的男生,我都不明白他太太为什么会放弃他,他很顾家,小孩出生前两个月
都是他带的)。我这时候也会想我们重新在一起的可能,但不愿成为他们分开的原因,
而且又想远隔重洋,又怎么可能呢?所以什么都没多说。我们其实一年也就打一两个电
话,更多的是在心里怀恋。

然后我LG毕业了,我们有了个女儿,和A的联系也少了。两年后我们又有了儿子,不久
和LG有过一次激烈的矛盾,考虑过离婚。觉得他和我实在差别太大,我属于很独立做事
很雷历风行的人,他却很MMJJ,没什么能力,而且我们兴趣差得太远。但他对孩子很好
,人也很好,也没什么原则性的问题,也就过下来了。现在我们又有老三了(我并不后
悔要孩子)。

也许是年龄大了的原因吧,我常常想起以前的这段感情,第一次见时A的样子一直都清
楚的印在脑海里,非常非常想他。现在突然知道他又是available,心里触动好大,我
真想回到他身边,我知道他一定会对我的孩子们很好(如果离婚,我肯定会要孩子的)
,也愿意和他再生一个BB.但又觉得那样的话很对不起LG和孩子们...

可我觉得这是自己最后的机会了,真的不愿意再错过。心里很乱,真的放不下这段感情
,以前A常说"人一生碰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不容易",现在才体会到,碰到一个自己
喜欢,合的来又喜欢自己的人有多难。

A并没有很多钱,他说离婚时是净身出户的,和儿子关系很好(现在8岁,判给妈妈但
是跟外祖父母在外地)。我们两年没联系了,我根本没提自己的这么多心事,只是和他
聊天而以。

现在在考虑明年海归到A的城市,想问问有JM理解/支持吗?是不是都会认为我太没理
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丽江粑粑 回复 悄悄话 往事不堪回首,当年看着好的男人, 真正一起生活也不一定好。 还是好好珍惜和你LG的感情吧。 风风雨雨一起走过,怎能舍却的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