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merican boyfriend 雷人的表白 zt. wow, cup size matters 2 :-)

(2009-04-03 09:42:07) 下一个


他昨天晚上赶到我这里,跟我讲他真的很抱歉他周末的行为,完全是panic.
这几天我不理他,他魂不守舍,被他们大老板看出来了。大老板50岁,花花公子一个,最近刚刚娶妻生子(是那个女的先生了孩子,他们才结婚的。)这个白痴居然和大老板讨论了一下他的婚前恐惧症,貌似还讨论的挺深入。。。Sometimes.... I really feel a cultural barrier... there\'s no way I am going to talk about personal life with colleagues in such depth.
他向我坦白了以下几点,都很雷人啊。。。
小孩他不想要是不想改变他现在的生活,不想搬到郊区去,不想整天围着小孩转。 等他赚钱赚得多了以后,有小孩对lifestyle也许不会影响太大,那么他就ready.
他那么恐惧结婚还是因为他发现他自己在感情上完全对我很到位,可是肉体上。。。他越来越sketchy,老是想着boobies, np. (现实生活中,到目前为止,他还是很守规矩的。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从来没有不接我电话的情况,我随时可以找到他)他觉得结婚以后就没希望得到很多很多 boobies.
明显没有玩够的大男孩。。。下个星期的婚礼。。。我已经出离悲哀,有点哭笑不得,怒其不争的感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