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乱语

胡言乱语 纯属抄袭 毛主席语录: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正文

回国印象:北京吃穿,绝对世界一流

(2009-02-22 10:48:06) 下一个

回国印象:北京吃穿,绝对世界一流

本文由倍可亲网友[ kent ] 于 2007-8-20 11:36 上贴
原文网址: http://club.backchina.com/main/viewthread.php?tid=551484
北京吃穿,绝对世界一流,还便宜。日用品电器花样奇多,太多了,太便宜了,感觉老美在这方面没戏,不买中国造,买什么?无论如何在这方面老美都竞争不过。生产能力绝对过剩。

电视节目太丰富了,电视剧水平很高。评论水平也上去了。有盛事之感。

北京房子,贵!三环以内都要12000元/米以上。好点地方至少20000-35000元/米。有钱人真多,一百万房到处都是,许多人早付清了房贷,还买了第二个第三个房产。比起来,汗!

北京车,好的真好,破的真破,官车是AUDI A6L,出租是韩国现代,警车也是现代,BMW 7字头也不少。普通百姓多数是小形轿车。满街都是车,谁也别想走,一走就得抢路,抢路的本领绝对高,被抢的司机也决无怨言,因为自己也会这样。自行车倒是少了。还有就是没地方停车,有的小区更发明停车别挂挡,好让保安能推走,以便其他车停泊!高速公路到处都是,质量比米国的好,就是到处都收费。

北京一般街道混乱,脏,人太多。街面公共厕所硬件进步很大,但就是打扫不干净。还有儿子见蹲坑死活不上。无奈!更想奥运时老外咋办?

夏天北京,热,太热了!空气质量奇差,雾蒙蒙的,电台还老说空气质量是良,大概我还没碰上“中”的水平。实在想象不出奥运会时运动员怎能运动,在外面不动都要热晕了,我要是运动,必死无疑。我还是北京人,实在不明白北京咋这么热嗫?外出只能是早晨,中午以后就要躲在空调屋里。

与老同学吃饭,烟酒齐上,大声砍大山,爽!什么吃饭不能出声,抽烟等等“文明”规矩,那都是假正经。吃饭不出声能爽吗?人需要这种发泄,这就是为什么中国人不用看心理医生,社会环境不憋屈。假文明害死人呀!中国人的几千年的小农经济造就了不拘小节,随随便便的习惯,倒也自在,大家都途个快乐。

结论,哪边好?都好,不同的好,也有不同的坏。到底是住在米国还是中国?倆边住最好!住在米国但多往中国跑。

凡大事多有小事决定,说来可笑,米国对我的诱惑是看星星,望远镜一摆,天空无比清澈,哪里是中国可比?话说回来,米国的吃,太惨了,完全是中国的石器时代,旧石器时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