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乱语

胡言乱语 纯属抄袭 毛主席语录: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正文

戏说网语

(2009-03-01 09:46:04) 下一个

      

 

 

             

             戏说网络用语(微型小说)

 

话说混沌初开,女娲补天,开创了华夏大地。可那女娲有所不知,天外有天,地下有地。此话怎讲?原来除了这现实世界,天外还有个虚拟世界,就是网络世界;地下也有个虚拟世界,就是阴曹地府。有个好事老儿名叫申涛,一拍脑瓜,觉得这三个世界仿佛像三棱镜,俱都相互映照。便写了篇“关公战秦琼”式的游戏文字贴在博客上,自娱自乐。闲话少叙,且看正文。

却说古时候,有个孟姜女,其夫范杞良被征劳役修筑长城而亡。孟姜女为之身背寒衣,历尽艰辛,万里寻夫,最终哭倒长城,愤而投海。那孟姜女一缕冤魂,飘飘渺渺,来至阴曹地府,哭倒在阎王殿下。阎王朝丹墀下望去,一看是个冤屈而死的美眉又爱又怜。骂了一句:“无常鬼,即刻将那始皇帝拘来,做人不要太CNN”于是立马赐给孟姜女几块长城砖。开言道:“孤王封你为阴司的斑竹,具体的活儿就是在奈何桥头给前来的鬼魂灌水,谁不听话就狠狠给他拍砖。”孟姜女问道:“何谓灌水?”一旁的判官笑道:“美眉真是个菜鸟,灌水就是给他喝特制的茶,喝了以后就可忘记前世的一切,不然投胎以后,记起前世之事,就会冤冤相报,无休无止。孟姜女道:“民女遵命。”从此,鬼魂皆称孟姜女为孟婆,她的茶就叫孟婆茶。有几个鬼魂犟头倔脑,偏不肯喝。那孟婆抡起板砖就砸,吓得那些小鬼不敢不喝。

 一日,那孟婆远远瞧见一个无头的****身穿一件马甲,跌跌撞撞往奈何桥走来。那孟婆是何等样的机灵鬼,早就知道来者就是那谋杀武大郎的西门庆。心想:“这家伙要找抽了,你就是换十件马甲我也认出你来。”待他走到跟前,假意笑道:“哇,无头大虾。见到你我就!你好好帅哦!俺孟婆是你的千年粉丝哎!”那西门庆因没有了首级,正在抓狂。孟婆一时倒没了注意,谁知后面紧追上一个潘金莲。原来潘金莲早就在奈何桥下的黄泉里潜水,单等那西门庆前来阴间报到好找他算账。那潘金莲老远就喊:“孟婆,西门庆是个黑客外加蛋白质,这家伙很黄很暴力,俺本来和大郎都是本分的宅女、宅男,都是他害得我家破人亡,声名狼藉。赶紧给他灌水,别让他跑了!”孟婆一看,这西门庆没了首级,怎么给他灌水啊?弄得很模样就掉了。那潘金莲一看西门庆那副包子相,也被雷倒。正在琢磨如何处置那色鬼。孟婆忽然双手一拍,叫道:“有了,我现在就发个妹儿给那武松,叫他赶快将那西门庆的首级送过来。”不一刻,就见武松提着血淋淋的首级疾步奔来。那潘金莲不忘前情,娇滴滴上前向武松施礼:“大虾叔叔,你乃是我日思夜想的白骨精,奴家这厢有礼了,爱老虎油!”还没待武松发话,孟婆就怒道:“待我先处置了西门庆再说,你现在没事,到奈何桥边做俯卧撑去!那潘金莲只好傻笑道:“俺是打酱油路过滴!”孟婆笑道:“本来么,好好的山东清河县山寨美女不当,非要惹事出来!别急别急,等会让我写篇博客,发到阴司网站,奏明阎王,下辈子将你许配给武松就是了!”潘金莲一听,暴笑道:“哇!耶!耶!你太有才了!好,,我闪。酱紫稀饭啦!哈哈!你这句话......!下次我一定好好请你腐败!拜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囧和槑不知怎麼個讀法﹖老土的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