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了他

爱他只在凝眸的一瞬间,忘记他,却整整折磨了我一生!
正文

忘记了他--------光辉灿烂的博客之旅

(2009-02-19 08:24:02) 下一个
    为了让他对我博客里的照片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我可是下了大本钱.精选了一个多云转阴的下午,特邀了二把刀设备加半瓶子醋水准的业余摄影爱好者小忽悠给我拍照,他对我的为了一张ID照如此兴师动众的行为,非常非常的困惑.话里话外总有点抛砖引玉的意思.想来套我的心思.当然我也没让他失望,大义凛然眉飞色舞的告诉他,这是为了追求某男而添置行头.也许他在暗恋我? 反正听了这话之后,他忙碌了几个小时,或趴或跪,上下翻飞,咔嚓了几百张照片.竟然没有挑出一张我能看得过眼的.可惜他对我的牢骚充耳不闻.反而说我眼光太高.我当然知道自己的眼光.高也高不到那里去.不和他多费唇舌,我忍着晕船的感觉挑选了几张很意识印象兼抽象的照片.之后我收起甜美的笑容,凶巴巴地问小忽,你这是成心毁我啊!答应你的红烧猪蹄飞了!其实我一早儿就盘算好过河拆桥的,古人说得好"吃不穷,穿不穷,算计不到最受穷."我也算用了美人计了,拍照片的时候我笑的腮帮子都疼了.说到这里再看看手上的照片,我又一次有了晕船的感觉,可能是猪蹄太腻,引发了一场吐与不吐的内心革命.

  事情就是事情,发生了就要解决.我不能让自己白白晕船两次,所以我做了一个大胆而又勇敢的决定,一回家就把事先精选的几张照片扔到自己的博客里,让过往的筒子们都享受到怒海泛舟的乐趣.果然不出所料,大家都对我的勇气报以热烈的掌声,很多潜在深水里几千年的筒子都浮上来吐泡泡.一时间,我的博客里人潮汹涌,摩肩接踵.PEOPLE MOUNTION PEOPLE SEA.我一下子就明白FRJJ的聪明和用心良苦了,原来她也是为了追求某帅才如此妩媚多姿的.这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有了路.握手吧!同道.........人!其实对于他人的溢美之词,我都充耳不闻,最最关心的还是他有没有来看过我,我也很想知道他有没有和我同样的感觉,这件事情让我焦急万分,竟然省掉了晚饭.当然也可能是在博客里时间长了,看了太多次自己的照片造成的.不管怎么,开博是个不错的主意,主修花痴,副修减肥,还能旁听如何节约粮食资源.一举三得的创意,你可曾有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