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了他

爱他只在凝眸的一瞬间,忘记他,却整整折磨了我一生!
正文

忘记了他--------V-DAY过后的生活

(2009-02-17 00:06:19) 下一个
一个人的V-DAY刺激了我的神经,更让我恐惧和寂寞,我习惯了男人围绕的生活,我喜欢热闹中取静,却不能在安静中感受闹腾.于是我开始解决问题,为什么不呢,这世界上有很多男人,总有一个或更多不能抵制诱惑,或许他们也在寻找诱惑,企盼诱惑.........

我开始睁大了眼睛搜索,很快就锁定了目标,我喜欢这个被很多女人围绕的男人.在这里他幽默诙谐,一呼百应,我相信他一定有过人之处,我暗自琢磨着,为自己目标的命运苦苦思索.我该如何让他成为我故事中的一个人物呢?他将拥有什么样的命运呢?虽然连我的心里都没有个准谱,但是他已经进入我的视线了.怎么捕获他才是我最关心的事情,确切的说,才是我最快乐的收获.

我先去查看了他所有的贴子,我要发现他性格中的弱点,就象手术中发现病人的病灶一样."十个男人十个色"没有最色只有更色,而我应该以什么样的形象刺激他的视网膜呢?
大部分男人都会很喜欢漂亮而温柔的女人,母老虎随好,家家都有,我就不再锦上添花了.于是我开始伪装成一个失恋的女人,很失落很孤独很悲伤很寂寞.........当然我也很漂亮.

我开始频繁的发贴灌水,为的就是让他注意到我,当然这还不够,他周围的女人很多,我只能有点特色才可以闪烁,才能照亮他的眼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