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说新语

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
正文

赐我自由 Grant Me Freedom

(2009-06-07 14:43:21) 下一个
刚从Church回来,今天参加诗班的练唱,曲名是《赐我自由》,是一首非常好听的
歌。我有时真相信宗教感情是可以唱出来的,这首歌我就听和唱得很感动:

赐 自由的灵啊,求 你 来。
来到我的里面,来到我的生活。
赶走生活中的愁烦,驱 走 我心中的 不 安。

你的灵啊,在哪里,那里 就有自由。
世界虽有劳苦重担,求你灵来 赐我 自由。

远志明是一位出色的传道人,虽然我有时对他关于哲学和宗教的见解有异议。
他在传道时说过的一句话,曾经非常打动我:
“当你来到一群人中间,如果你能感受到爱,那么神就在你们中间。”

这句话后来成为我寻找教会的指南,当我终于在一群人中间能够轻松地感受到别人
的善意和爱时,我就停留了下来。

什么是爱,什么是自由,什么是上帝?
这些我在音乐声中感受得最清晰。

俺一般不贴与信仰有关的文字,因为俺自认是个山寨版的Christian,怕会误导别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