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60年国庆

(2009-10-01 12:06:25) 下一个

      昨天去downtown 参加加拿大宋庆龄儿童基金会的董事会议,算是参加SCLFC以来最和谐的一次,Eileen甚至特别向我说明,本来就是这样子的,只是前一阵子的纠纷,搞得气氛很紧张。我本来就不是搞政治的人,刚进基金会,就看到一篇你争我强,真有些后悔做错了选择。现在看来,也还不错,大家一起开开会,吃吃饭,也还不错的。只是开车去downtown让我有点紧张。

      从聊天中意识到已是国庆节,并且是60年大庆,今天下午和晚上城市电视要播国庆阅兵时的录像,下午可以冲一壶桂花茶,看一看电视,岂不乐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閒雲仙鶴 回复 悄悄话 中共控制下的“孔子學院”及“宋慶齡基金會”都是它得心應手的“統戰”有系統的政治祖織了! 你被它利用了還不知道了不過你是無名小卒其量祗幫它虛張聲勢而已丶除非你在華裔社區有知名度那麼你肯定是它的座上客貴賓丶免費回黨國高級數的飲飲食食遊山玩水甚至發財機會都有你份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你争我强”哪都有,自己管好自己就行。
阅兵,喜欢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